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2-02-17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洲聯附加賽全面打響,其中德甲勁旅多蒙特將和蘇超豪門格拉斯哥流浪展開首回合交鋒。前者上仗在艾寧.夏蘭特傷缺的情況下依然以3比0大勝對手,球隊進攻火力不容小覷,此番面對今季競爭力有所下降的格拉斯哥流浪,多蒙特必定先下手為強。

  多蒙特本賽季歐冠聯的表現讓人大失所望,分組賽無緣出線,只能轉戰歐洲聯。附加賽多蒙特的對手是蘇超豪門格拉斯哥流浪,後者擁有一定實力,歐戰經驗也頗為豐富,但與德甲勁旅多蒙特來說還是有段差距。多蒙特今年聯賽表現不俗,踢了5輪取得4勝1負戰績,其中上仗在缺少艾寧.夏蘭特的情況下,依靠馬高.雷斯的梅開二度,多蒙特以3比0大勝柏林聯,這也是他們近期較為少有的零封演出。這場比賽也宣告了多蒙特狀態的回歸,並且會全力在歐洲聯的賽場找回失去的尊嚴。適逢格拉斯哥流浪聯賽客場連續不勝,坐擁主場之利的多蒙特此番有望先下一城。陣容方面,中場安利.簡被罰停賽,後衛馬迪奧.摩利傷缺。

  謝拉特上賽季帶領格拉斯哥流浪以創紀錄的102分兼不敗姿態問鼎蘇超冠軍,這是他們隊史最高光的時刻之一。但今季這位利物浦圖騰人物決定賽季中段回歸英超執教,這對格拉斯哥流浪顯然是個巨大損失。球隊在一月底左右出現了掙扎的局面,新帥顯然無法完全掌握局勢,短時間內更無法重返巔峰。雖然格拉斯哥流浪如今聯賽迎來兩連勝,但他們作客表現實在不容樂觀,過去3仗聯賽作客他們均未嘗勝績,而且他們近期賽程還受到蘇格蘭足總盃的影響,不得不令人懷疑格拉斯哥流浪是否有能力面對歐洲聯附加賽這個強大的對手。陣容方面,中場恩尼斯.赫傑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645) 格拉斯哥流浪(2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