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川崎前锋 vs 东京FC

时间:2022-02-17 17: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新賽季日職聯揭幕戰將在週五傍晚打響,對陣雙方分別是川崎前鋒和FC東京,比賽將於前者主場進行。川崎前鋒大體上維持了上季衛冕冠軍的陣容,而FC東京則在休賽期有所補強,但戰術成熟度仍然有待觀察,相比之下,川崎前鋒今鋪有望拿下開門紅。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川崎前鋒上季成功衛冕日職聯冠軍,在過去2季中他們展現出了極強的統治力,領先優勢也相當明顯。本賽季是他們衝擊三連冠的賽季,球隊自然不希望出現什麼閃失。上季在有中前場核心球員離隊的情況下,川崎前鋒依然能夠守住球隊在聯賽中的優勢,顯然是由於他們擁有超班的實力。而本賽季川崎前鋒的陣容已經修補完整,前場依然是上季頭號得分手李安度.達美奧領銜,還有從札幌岡薩多挖來的猜拿貼.桑格辛,後者將很好地彌補三笘薰離隊帶來的空缺。此番面對上季雙循環交鋒均敗於己隊手中的FC東京,川崎前鋒斬獲首勝毫無壓力。陣容方面,後衛謝斯爾.卡度素因傷倦勤。

  眾所周知,日職聯競爭激烈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FC東京2019賽季取得了聯賽第二的好成績,但球隊此後無法繼續取得突破,甚至排名逐年下降,上季他們已經跌至第9位。由於FC東京遲遲無法得到重大突破,球隊也經歷了換帥風波,打法從防守反擊逐漸變成傳控體系。休賽期引援方面,FC東京幾乎各個位置都有實力不俗的球員加盟,球隊綜合實力必然上了一個檔次,其中鋒線上主要還是依靠巴西外援迪亞高.奧利華拉等人貢獻的火力,不過他們能否將戰術體系演練完整還是一個疑問,甚至球員之間的磨合也尚未達到理想狀態。今鋪揭幕戰直接挑戰衛冕冠軍川崎前鋒,FC東京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軒歷基.泰維辛因簽證問題缺席,另外門將林彰洋和後衛蓮川壯大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崎前锋(280) 东京FC(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