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英超:狼队激战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英超继续上演好戏,届时狼队与莱斯特城将在前者主场一决高下。两队上仗比赛都是赢球止颓,加上他们最近5次交锋又战和3场,双方本轮还是难分高下。

艰难度过赛季初的低谷,狼队近期排名逐渐攀升,球队已经稳居积分榜前八名,要知道自从2018-19赛季升班以来,他们在过去3个赛季的英超中2次排名第七位,狼队现在只是回归到他们应该的位置。上轮联赛走访托定咸热刺球场,凭藉两位攻击手鲁尔.占美尼斯与李安达.邓当卡先后建功,狼队在比赛前20分钟便2球领先热刺,最终他们也守住了胜果。狼队不仅完成了在积分榜上对热刺的反超,而且球队也在前轮主场不敌阿仙奴之后迅速重返胜轨,过去5轮英超,狼队已经赢足4场,期间还包括祖奥.摩天奴与鲁宾.利维斯等多名球员有过建功立业,球队当年在进攻端的群狼战术又再一次施展。不过狼队今季英超主场战斗力还不如作客,他们此役绝对不可以掉以轻心。

莱斯特城本月需要三线作战,球员精力消耗较大,英格兰足总杯他们已经被低组别球队诺定咸森林淘汰,球队接下来必须要将更多战斗力放在联赛上。要知道莱斯特城已经连续4轮英超不胜,期间均场失足2球,其后防线漏洞百出,球队排名也跌落至积分榜中游。由于进入新年后多场联赛被取消,莱斯特城上一次在英超中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年底,他们的竞争力一再被磨灭。值得一提的是,莱斯特城联赛至今作客胜率只有两成,同时负率却高达五成,球队作客战斗力有待提高。再加上最近5次对阵狼队又战和过3场,比分皆为0比0,莱斯特城本轮挥军最多只能拿到1分。阵容方面,后卫庄尼.伊云斯与前锋占美.华迪等多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