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乌迪内斯难挡拉齐奥来袭

时间:2022-02-20 18: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其中拉齐奥将挥军挑战乌迪内斯。拉齐奥近期联赛火力全开,近4轮抢足10分,乌迪内斯近况则失色得多,后者近6仗各项赛事只有赢过1场,当中还经常颗粒无收,相比之下,双方今仗对垒胜负已是呼之欲出。

乌迪内斯上轮联赛遭遇一场惨败,他们净吞维罗纳4蛋落败,近5轮联赛则只有1胜1和3负的欠佳战绩。不仅如此,乌迪内斯近期攻击线频频哑火,球队近5仗各项赛事就有多达4战未能取得入球。当中就包括今届意大利杯第三圈一役,乌迪内斯最终被拉齐奥淘汰出局,导致他们在双方2021年至今的3次交锋中依然只能有输无赢。再者,乌迪内斯今季联赛主场还从未试过取得连胜战绩,因此上仗主场在末段连入两球艰难险胜拖连奴的他们今仗似乎难寄厚望。阵容方面,门将辛杜路和后卫巴林.纽丁克皆因伤缺阵。

由于近期受多线作战的影响,拉齐奥不仅在意大利杯半准决赛被AC米兰淘汰出局,而且在欧洲联赛附加赛首回合也遭到失利,有见及此,球队今后势必会更加重视联赛的争夺。好在拉齐奥近期联赛在施路.恩莫比尼领衔下,进攻火力十足,他们近4轮斩获3胜1和的佳绩,当中3场胜仗全部都是以3比0击溃对方。拉齐奥战罢25轮联赛手握42分,目前只落后多踢1轮的祖云达斯5分,绝对有赶超对方的希望。此番走访近期输多赢少,表现挣扎的乌迪内斯,当然看好拉齐奥顺利再添3分。阵容方面,中场卢卡斯.利华和路尔斯.艾拔图本轮停赛;后卫法兰斯高.阿沙比和中场文奴尔.拉萨利则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