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塞维利亚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繼續進行,愛斯賓奴主場對陣西維爾。愛斯賓奴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仗不勝,加上近年來多次與西維爾交手劣勢明顯,即使主場出擊,愛斯賓奴是役亦無力洗頹。


  愛斯賓奴前季在西甲表現極其糟糕導致墊底直接降班,好在上季在西乙,愛斯賓奴表現出色,他們最終以淨勝球的優勢力壓馬略卡奪得西乙冠軍強勢回到西甲。今季西甲踢完24輪,愛斯賓奴表現可圈可點,雖然排名沒有有很大的提升,但是積28分的愛斯賓奴比降班區域高出接近10分還是讓他們的處境較為舒服。值得留意的是,上輪與巴塞2比2打和之後,愛斯賓奴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勝,狀態堪憂,加上後者最近3次主場對陣西維爾全部落敗,而且進攻嚴重受阻,1球未入,是役主場作戰,愛斯賓奴再次輸球並不意外。陣容方面,中場尼高.美拉美特和文奴.摩蘭尼斯停賽受罰,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因傷缺陣。


  今季在馬德里雙雄以及巴塞的實力都下滑不少的情況下,西甲其他勁旅看到了希望,西維爾有望抓住了難得的機會,後者目前錄得14勝8和2負,積50分排在第2位,而且只比榜首的皇馬少4分,西維爾爭冠有戲。更為重要的是,防守穩固是西維爾今季的致勝法寶,均場失0.67球是今季西甲防守最好的球隊。另外,西維爾近況正佳,上輪聯賽戰勝艾爾切之後,西維爾連續10輪保持不敗,期間錄得6勝4和的佳績,柏普.高美斯和盧卡斯.奧甘波斯等多名攻擊手都有入球,此番面對防守不穩的愛斯賓奴,相信他們能繼續攻破對手大門之餘,帶領西維爾帶走3分。陣容方面,後衛馬高斯.阿古拿將坐波監,後衛干沙路.蒙迪爾和中場蘇素.費南迪斯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50) 西班牙人(13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