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多特蒙德 vs 门兴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繼續展開角逐,慕遜加柏作客挑戰多蒙特。大黃蜂上仗歐戰遭遇失利,全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面對發揮欠佳的慕遜加柏,多蒙特誓要拿對手洩憤。


  多蒙特今季德甲只有一場沒有取得入球,該役對手正是慕遜加柏,當時丹尼斯.薩卡利亞(現已轉會至祖記)攻入製勝球。正所謂士別三日當刮目相待,如今移師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以馬高.雷斯、祖利安.白蘭特和當耶爾.馬倫為首的攻擊手必然想復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多蒙特與拜仁並列成為今季德甲的主場龍,11仗豪取9勝2負,唯二失利是負於前三甲之列的拜仁和利華古遜,換而言之當對陣實力排在己隊之後的隊伍時,是9戰全勝,說西格納伊度納公園球場是來訪者的葬身之地一點都不為過。除此之外,即便大黃蜂上仗在歐洲聯賽首回合中遭遇失利,但回到德甲方面,球隊進入2022年以來可以斬獲4勝1負,當中進攻火力令人聞風喪膽,其中馬高.雷斯近3輪攻入3波,面對柏林聯更加攻入個人賽季首個梅開二度,攻擊點呈多點開花之勢令對手防不勝防。由此可見,主場出擊的多蒙特今鋪志在復仇。陣容方面,前鋒艾寧.夏蘭特和後衛馬迪奧.摩利等人繼續傷缺。


  慕遜加柏今季發揮一跌再跌,要知道他們前季殺入到歐冠聯當中,上季則是排名德甲第八,而本賽季22輪過後,球隊僅有7勝5和10負積26分排在中下游,甚至於仍有降班的危機。其實說實話,對於這樣一支下半區隊伍來說,均場可以攻入1.36球已算完美發揮,其中莊拿斯.荷夫曼、阿拉辛.比利亞和科利安.紐侯斯總能在一些場次有亮眼發揮,但保持穩定性是他們迫切需要證明的。例如頭號射手莊拿斯.荷夫曼上一次聯賽作客入球還要追溯至去年十一月底面對科隆。在進攻還算不俗的情況下,慕遜加柏的後防線正在無限放大中,均場失足1.82球是德甲較差的隊伍之一,細節方面,球隊已經連續10場被對手攻破城門。加之球隊今季作客勝率僅有可憐的18.18%,可以預料慕遜加柏今仗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前鋒拿斯.史甸度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门兴(408) 多特蒙德(16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