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菲尔特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德甲繼續有精彩賽事進行,拜仁慕尼黑主場對陣格雷特霍夫。這是一場首尾大戰,拜仁實力上碾壓降班區掙扎的格雷特霍夫,尤其是後者今季聯賽客戰幾乎全敗,拜仁今鋪有望輕鬆全取3分。


  德甲賽程已過三分之二,拜仁在衛冕路上沒有遇到太多阻礙,雖然敗北場次(4場)已經追上上季數字,但和局不多,而且本賽季德甲還未試過連續2輪不勝。拜仁上輪與升班馬波琴交鋒,由於雙方首循環前者毫不客氣以7比0教訓對手,結果上輪就被眾志成城的波琴復仇,即使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梅開二度也無法救主。這盆冷水勢必讓拜仁更加清醒,即使面對弱旅也絲毫不能大意。今鋪對手格雷特霍夫同樣也是升班馬,不過與波琴不同的是,格雷特霍夫排名尾一,與拜仁差天共地。不過後者顯然擺脫了賽季前期的低迷,逐漸找回自信和贏球的節奏,相信拜仁方面也會有所警惕。好在這個對手完全不會踢客戰,拜仁今鋪必定全力反彈。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中場李安.哥列斯卡傷缺,另外中場阿方素.戴維斯因病缺陣。


  格雷特霍夫上季和波琴齊齊升班,今季征戰於德甲賽事。不過格雷特霍夫在賽季剛開始後就陷入了大麻煩,前14輪中竟然輸了13場,只有一場踢和。顯然球隊對德甲比賽的強度無法適應,以致於拿分極為困難。不過近期格雷特霍夫已經恢復元氣,近6輪僅輸1場,積分也漸漸增加,只是此前落後太多,狀態反彈的格雷特霍夫還是未能脫離副班長的稱號。利好的是,隊內瑞典前鋒班尼米.希哥達過去2輪入了3球,開始找回入球感覺的他將為格雷特霍夫帶來一定的前場威懾力。儘管格雷特霍夫近況尚可,但他們今季聯賽客戰表現實在差到冇朋友,11仗只取得1個積分,今仗還要挑戰拜仁,格雷特霍夫必定凶多吉少。陣容方面,門將M.芬克、後衛基迪安.祖恩和前鋒羅賓.基亞等人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菲尔特(252) 拜仁(5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