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国际米兰 vs 萨索洛

时间:2022-02-20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意甲賽場激戰正酣,屆時國際米蘭將在主場迎戰莎索羅。國米明顯需要暫時忘記歐冠聯賽場的失利投入到聯賽當中,畢竟目前在積分榜的優勢已經不明顯,同時莎索羅最近的狀態實在糟糕,國米此番有望獲勝。


  國米近期雙線遇阻,意甲第24輪和第25輪連續不勝,不敵AC米蘭、戰和拿玻里,在主要的奪冠競爭對手身上失分,十分打擊士氣。國米目前的積分停留在54分,落後多賽一輪的AC米蘭1分,暫列第二名。除了意甲賽場,歐冠聯面對強大的利物浦,以0比2失利,這一場比賽國米雖然創造出了9次射門,但是無一射正;紅軍僅有的兩次射正卻轉化成了2球,國米把握破門的機會和對手還是有差距的。連續在強隊身上不勝,國米面臨的壓力是巨大的,他們需要打好後天和莎索羅的比賽。面對中下游球隊,國米輸不起,因為AC米蘭和拿玻里同樣對冠軍虎視眈眈,如果本輪繼續失分,恐怕會失去爭冠的主動權,國米需要在主場找回勝利的感覺。艾甸.迪斯高、艾雲.比列錫等都是年齡30+的球員,他們的經驗、自我修復能力沒有任何的問題,作為老將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拿達路.馬天尼斯、哈根.查漢路古都是具有衝擊力的球員,其中拿達路.馬天尼斯本賽季在意甲斬獲11球,是隊內第一射手,哈根.查漢路古交出6球和8次助攻,都是可以依靠的球員,國米本輪期望在主場重返勝軌。後衛阿歷辛度.巴斯東尼和中場馬些路.波索域都被罰停賽;後衛魯賓.高辛斯、中場馬迪亞斯.域仙奴和前鋒祖亞昆.哥利亞則因傷倦勤。


  莎索羅目前聯賽取得7勝9和9負的戰績,積30分,排名意甲第十二,距離降班區9分,而爭奪歐戰資格又頗具難度,本賽季聯賽方面的追求不大,陣中的攻擊手杜文尼高.貝拉迪(10球)和基安路卡.施卡麥卡(9球)在進攻端的發揮屬於球隊為數不多的亮點。莎索羅的作客能力相對平庸,客場戰績為4勝4和4負,攻入24球,也有23個失球,雖然進攻能力不俗,但後防線也非常差勁。更不利的是,莎索羅最近各項賽事四場不勝,並且近三場比賽失了8球,客場更是連續十場都有失球,後防線真的是隱患很大。在兩隊歷史上18場交戰,各自贏下了8場,另外兩場握手言和,整體來講,國米並沒有明顯佔優。但是近6場交戰,國際米蘭取得4勝2和保持不敗。而且從陣容身價、聯賽戰績、攻防效率以及知名度來對比,國米都比莎索羅高出不止一個檔次,足見莎索羅此番出征劫數難逃。陣容方面,後衛基安馬高.費拉利停賽受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索洛(330) 国际米兰(28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