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布拉加无人能「迪」

时间:2022-02-20 1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葡超新一轮继续上演,布拉加将作客挑战通德拉。布拉加积分是通德拉的两倍有多,双方存在巨大的实力差距,布拉加此番出征值得看高一线。

过去几个赛季,通德拉基本都是勉强保组,可见他们的实力一般。来到今季,通德拉依然毫无长进,目前手握20分的他们排名积分榜中下游位置,其联赛负率高达63.64%。可惜通德拉尚未察觉到危机,过去4轮联赛已经输足3仗,期间均场失足2球,球队防守形同虚设。此外,通德拉今季葡超11次主场作战取得4胜7负的战绩,虽然他们从未与对手战和,但球队大部分比赛都是以失利告终。由于已经连败在身,加上实力平庸,通德拉此番主场沦陷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后卫祖达干卡维斯与中场施蒙尼.梅拉托尼因伤缺阵。

布拉加一直都是葡超欧战区的常客,球队今季也稳居第四,是传统三强之外的劲旅。虽然刚刚经历过一周双赛,但布拉加联赛至今作客胜率达到五成,抢分能力甚至强于通德拉的主场。前锋列卡度贺达是布拉加克敌制胜的关键人物,而且他身边还有美迪路斯与域陀奥利华拉这样的好帮手,尤其是域陀奥利华拉特别擅长作客杀敌,他今季葡超5个入球全部是在客场收获。再加上此前10次对阵通德拉,球队赢足9场占据绝对优势,布拉加此行必胜无疑。阵容方面,中场安祖贺达停赛受罚;后卫史基尔拿与中场L.明尼路因伤休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