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那不勒斯客场争胜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凌晨意甲再战2场,其中卡利亚里将坐镇主场迎接那不勒斯的挑战。卡利亚里如今深陷降班区,反观那不勒斯则稳居积分榜前三甲,后者积分是前者的两倍有多,今仗当然看好那不勒斯凯旋而归。

过去几个赛季,卡利亚里基本都是勉强保组成功,可见他们的实力有多弱。今季25轮战罢,卡利亚里仅录得4胜9和12负,赢球场次在整个联赛中排名倒数。而且在联赛前12次主场作战之中,卡利亚里仅获两胜,所胜对手森多利亚与博洛尼亚都是积分榜下半区的球队,要知道那不勒斯可是争冠份子之一。从去年12月开始,卡利亚里至今已经连续10轮意甲均有失球,甚至不乏单场失2球或4球的拙劣演出,说明他们的后防线一直存在漏洞。唯一让人期待的是阵中前锋祖奥柏度.谢拉甸奴,此子今季10个联赛入球之中多达8球是主场攻入,或许他今仗有机会洞穿那不勒斯的球门。阵容方面,中场奇云.史杜特文与马高.罗格等人因伤缺阵。

那不勒斯今季意甲曾经一度领跑积分榜,可惜米兰双雄同时发力,才导致他们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名,不过那不勒斯比AC米兰少赛1场,球队依然有望重回积分榜首位。进入2022年以来,那不勒斯在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战绩为4胜2和,当中均场攻入1.83球,罗伦素.恩悉尼、安祖亚.比达拿以及特里斯.梅顿斯等多名攻击手都不止一次建功立业,球队在进攻端的火力点众多。此外,那不勒斯今季意甲作客胜率高达66.67%,也是稳居联赛前三甲。再加上最近2次走访阿里纳斯体育场,那不勒斯全部获胜,他们在这2场胜仗中共入5球之余仅失1球,球队作客优势相当明显,那不勒斯此番胜券在握。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