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维戈塞尔塔获「利」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轮西甲尾场将在塞尔塔与莱万特之间展开,今季战至目前,西甲共有两队未曾取得过连胜,其中一队正是副班长莱万特,今铺他们极其渴望朝着这个目标前行。而对于近况稳定的塞尔塔来说,众将士肯定不想成为对手取连胜的踏脚石,而且球队正冲击联赛主场四连胜。

过去一段时间,可以看到塞尔塔的后防线越来越稳健了,自去年十一月初主迎巴塞单场失3球以来,11场西甲只有2场单场失2球,保持城门不失达到5场,其中有4场就是在2022年所进行的比赛,足见塞尔塔排名得到上升是有迹可循的。有了稳固的防线做后盾,球队进攻也变得更加得心应手,目前伊亚高.艾斯柏斯、巴拉斯.文迪斯和辛迪.米拿三人合计攻入22球,接近占据全队总入球28球的八成,可见他们是球队攻城拔寨的关键人物。更加利好的是,塞尔塔近期主场发挥十分强势,过去3个西甲主场录得全胜,得失球比为7比1,今铺坐拥主场之利固然大力支持。

莱万特绝对是今季联赛最差的队伍,而且是没有之一。要知道前半个赛季19轮联赛没有拿到任何一场胜利,牢牢坐稳副班长位置。赛季首胜直到上月初面对马略卡时,才凭借罗拔图.苏达度和荷西.摩拉里斯入球取得胜利;第二场胜利则是上轮爆冷击败马体会,阻挡了对手冲击前三的希望。可即便如此,莱万特目前仍然仅有14分在手,距离身前队伍起码两个胜场的差距,毫无疑问,未来的比赛保组目标将是球队的第一项、也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工作。不过现实是残酷的,由于此前比赛落后的差距太大,加上攻不锐守不稳的演出,很难看到莱万特有反扑的希望。另外,今季首循环对阵塞尔塔时,莱万特2球落败处于下风,无形之中又为二番战复仇加大难度。阵容方面,中场荷西.甘宾拿和尼曼查.拉杜查等人因伤避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