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日职联:川崎前锋绝不放「水」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中午,日职联第二轮首场隆重打响,班霸川崎前锋作客挑战横滨水手。卫冕冠军川崎前锋实力超群,加之揭幕战以零封取胜,攻守兼备的他们此行有力乘胜追击。

其实横滨水手上季38轮斩获24胜7和7负积得79分,已算超完美的发挥,要知道按照以往这个积分,基本是可以锁定联赛锦标,奈何遇上了班霸川崎前锋,只能沦落到争亚军的份。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横滨水手休赛期阵容变化颇大的,比如说主力射手前田大然留洋些路迪,算上上季中期离开的阿道,现在只能依赖外援李奥.施亚拉和马高斯.祖利亚了,相比此前,进攻火力也许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除此之外,横滨水手新赛季首轮后防线就开始暴露出问题,而且都是在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例如上仗40分钟和90分钟的失球都是非常致命的,最终只能勉强收获一场和局。最后考虑到2020年至今4次对阵川崎前锋,球队未尝胜绩之馀,还输足其中3场,单场入球未超过1球,足见球风遭到克制的横滨水手是役难寄厚望。阵容方面,中场西田勇佑因伤避战。

作为日职联两连冠得主,川崎前锋实力之强人尽皆知,其中更加连续两年以创纪录的成绩夺得联赛锦标,来到今年,球队的目标绝对是剑指三连冠。利好的是,川崎前锋休赛期班底变动并不大,李安度.达美奥、小林悠和家长昭博等主力纷纷留在阵中,继续朝着美好的目标前进,其中巴西前锋依旧延续上季的高光表现,新赛季首轮便攻入制胜球,成为球队喜迎开门红的功臣。再者,数据统计显示,过去几个赛季,川崎前锋的作客战斗力都是联赛数一数二的水准,说他们认第二,没有球队敢认第一一点都不为过。另外,川崎前锋不仅进攻犀利,防守演出也是相当出色的,这些优点绝对在未来时间里为川崎前锋获胜增添色彩。阵容方面,后卫谢斯尔.卡度素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