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澳职:西部联恶斗悉尼FC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下午,澳职联继续进行,近况出彩的西部联和悉尼FC拔刀相见。两队近5轮联赛均保持不败金身,其中就包括本月中1比1难分高下的比赛,此番再度相遇极大可能会继续言和。

上轮凭藉派祖域和B.加路斯奥联手攻入3波,西部联3比2力克西悉尼流浪者,喜迎联赛主场五连胜,同时近5场保持不败金身,从而暂时反超墨尔本城登上榜首。不过由于身后队伍一直在追赶,西部联领头羊位置并不稳固,球队仍需要继续抢分来巩固位置。虽然西部联目前取得主场五连胜,但必须要指出的是,自2021年以来对阵悉尼FC的3场比赛都难有优势可言,甚至于2次遭到对手零封(0比1和0比2),加之球队近期总习惯性在下半场失球,因此西部联是役理应打醒十二分精神。

虽然悉尼FC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依旧落后西部联5分,但在近况上大家是旗鼓相当的,近5轮取得2胜3和保持不败,期间还每场都能取得进球。仔细留意,悉尼FC堪称打不死的小强,例如面对墨尔本胜利和威灵顿凤凰,球队都是下半场才追回比分,侧面也能反映出球队擅长后程发力。美中不足的是,悉尼FC近期防守并不如意,过去7场都有失球,上一次保持城门不失要追溯到去年底客场3比0击败麦克阿瑟FC,所以在追求进攻的同时,悉尼FC还是要注意防守,尤其本轮要作客战斗。阵容方面,后卫米高苏奴和中场巴拉坦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