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圣克拉拉 vs 波尔蒂芒尼斯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葡超繼續進行,屆時辛達卡拉和樸迪莫倫斯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樸迪莫倫斯已經很長時間未嚐過勝利的滋味,球隊狀態難盡人意,而且他們最近幾次走訪辛達卡拉基本無運行,樸迪莫倫斯此番出征難寄厚望。

  前22輪聯賽過後,辛達卡拉的戰績為6勝6和10負,整體表現未算出色,暫時積24分排在積分榜中游附近位置。儘管成績一般,但辛達卡拉在進攻端的表現還是較為值得肯定,他們已經連續11輪聯賽攻破對手大門,期間多達7場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此等攻擊力足以讓今仗對手樸迪莫倫斯有所忌憚。尤為值得留意的是,攻擊手摩希比近期狀態正佳,此子最近4輪聯賽攻入3球,腳風頗順的他今仗絕對是樸迪莫倫斯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今仗坐鎮主場對於辛達卡拉來說也有一定優勢,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主場未嘗敗績兼且取勝4場,球隊現時主場戰鬥力值得信賴。今仗迎戰近況欠佳的樸迪莫倫斯,辛達卡拉主場稱雄在望。陣容方面,中場J.哥斯天拿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樸迪莫倫斯近期演出確實令人失望,上輪戰和博維斯塔之後,他們已經連續8輪聯賽不勝,期間落敗場次達到4場,球隊目前狀態之差無需多言。防守表現糟糕顯然是影響樸迪莫倫斯戰績的一大因素,皆因他們已經連續8輪聯賽球門失守,由於此番對手辛達卡拉近期火力強勁,樸迪莫倫斯今仗所面臨的防守壓力之大可想而知。此外,樸迪莫倫斯近期作客表現明顯走樣,他們最近3輪聯賽作客僅得1和2負,期間總共失了5球之多,客戰能力堪憂。更為令人擔憂的是,樸迪莫倫斯近年作客挑戰辛達卡拉基本無運行,他們最近3次聯賽走訪辛達卡拉未嘗勝績兼且輸了2場,球員在心理方面顯然處於劣勢。由此可見,樸迪莫倫斯今仗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A.拉沙亞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波尔蒂芒尼斯(45) 圣克拉拉(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