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维戈塞尔塔 vs 莱万特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本輪西甲尾場將在切爾達與利雲特之間展開,今季戰至目前,西甲共有兩隊未曾取得過連勝,其中一隊正是副班長利雲特,今鋪他們極其渴望朝著這個目標前行。而對於近況穩定的切爾達來說,眾將士肯定不想成為對手取連勝的踏腳石,而且球隊正衝擊聯賽主場四連勝。

  過去一段時間,可以看到切爾達的後防線越來越穩健了,自去年十一月初主迎巴塞單場失3球以來,11場西甲只有2場單場失2球,保持城門不失達到5場,其中有4場就是在2022年所進行的比賽,足見切爾達排名得到上升是有跡可循的。有了穩固的防線做後盾,球隊進攻也變得更加得心應手,目前伊亞高.艾斯柏斯、巴拉斯.文迪斯和辛迪.米拿三人合計攻入22球,接近佔據全隊總入球28球的八成,可見他們是球隊攻城拔寨的關鍵人物。更加利好的是,切爾達近期主場發揮十分強勢,過去3個西甲主場錄得全勝,得失球比為7比1,今鋪坐擁主場之利固然大力支持。

  利雲特絕對是今季聯賽最差的隊伍,而且是沒有之一。要知道前半個賽季19輪聯賽沒有拿到任何一場勝利,牢牢坐穩副班長位置。賽季首勝直到上月初面對馬略卡時,才憑藉羅拔圖.蘇達度和荷西.摩拉里斯入球取得勝利;第二場勝利則是上輪爆冷擊敗馬體會,阻擋了對手衝擊前三的希望。可即便如此,利雲特目前仍然僅有14分在手,距離身前隊伍起碼兩個勝場的差距,毫無疑問,未來的比賽保組目標將是球隊的第一項、也是最重要最重要......的工作。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由於此前比賽落後的差距太大,加上攻不銳守不穩的演出,很難看到利雲特有反撲的希望。另外,今季首循環對陣切爾達時,利雲特2球落敗處於下風,無形之中又為二番戰復仇加大難度。陣容方面,中場荷西.甘賓拿和尼曼查.拉杜查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戈塞尔塔(56) 莱万特(5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