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博洛尼亚 vs 斯佩齐亚

时间:2022-02-22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本輪意甲的最後1場較量將在博洛尼亞與史柏斯亞之間展開,前者為主場作戰。史柏斯亞最近客場戰鬥力明顯提升,本輪走訪近期狀態低迷的博洛尼亞,史柏斯亞贏面值得秤先。

  博洛尼亞今季開局表現相當出色,前3輪意甲錄得2勝1和,不過由於球隊實力有限,他們隨後的戰績也相當平庸,即使有過高光時刻,但給球迷帶來更多的還是失望。尤其是進入新年後,博洛尼亞更是狀態全無,上仗作客0比3慘敗在拉素腳下後,在2022年所進行的5輪意甲中,博洛尼亞居然只錄得1和4負的不勝劣績,不但攻擊端總共只攻破過對手城門兩次,後防線更是均場失接近2球,攻防兩端的演出都相當差勁。雪上加霜的是,中場加利.美度和馬迪亞斯.史雲堡在上仗雙雙染黃,他們也因此累積黃牌滿額需要停賽,要知道,他們可是今季陣中聯賽上場時間排前三的球員(排第一的是一號門將史高盧比斯基),作為博洛尼亞的絕對主力,加利.美度和馬迪亞斯.史雲堡的缺陣對球隊的影響相當之大。本輪面對近期客場戰鬥力提升的史柏斯亞,博洛尼亞無力洗頹。陣容方面,中場尼古拉斯.杜明古斯和前鋒費特歷高.辛坦達等人因傷缺陣。

  其實從實力上來看,史柏斯亞和博洛尼亞相差無幾,目前史柏斯亞的戰績為7勝5和13負,拿到26個聯賽積分,比博洛尼亞還要少2分。不過與博洛尼亞相反的是,最近一段時間史柏斯亞的狀態較之前有了明顯的提升,尤其是客場方面。自去年12月中旬客場爆冷擊敗拿玻里以來,史柏斯亞最近7輪意甲取得4勝1和2負,而在此之前,球隊總共只收獲過3場勝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4次聯賽出征,史柏斯亞取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所擊敗的對手還包括拿玻里和AC米蘭此等豪強。儘管隊中沒有一位一錘定音的神射手,但是丹尼利.華迪和艾文奴.基耶斯等攻擊手在此期間總有人挺身而出,這也是史柏斯亞近期屢屢拿分的原因之一。本輪揮軍近期狀態極差的博洛尼亞,史柏斯亞有望延續近期的客場良好勢頭。陣容方面,後衛奇雲艾米安坐波監不能出戰,後衛施蒙尼.巴斯東尼和中場李奧.辛拿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博洛尼亚(652) 斯佩齐亚(2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