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葡超:波尔图主场无可匹「迪」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葡超继续展开激斗,波尔图将坐镇主场迎战吉维森特,前者目前高居联赛榜首,并且拥有20胜3和的不败战绩,竞争力毋庸置疑,波尔图是役有力取得胜利。

上仗欧洲联附加赛次回合,纵使与意甲球队拉齐奥战成2比2平手,但波尔图还是以总比分4比3涉险过关,球队暂时可以将心思放在联赛上。波尔图目前录得20胜3和的出色战绩,而且他们是至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队伍,同时球队凭藉63分的积分高居联赛榜首,甚至领先次席的士砵亭多达6分,以如今的强势发挥,波尔图很有机会重夺联赛冠军。虽然进攻端上的路尔斯.迪亚斯已经转投英超豪门利物浦,不过伊云尼臣.利马和麦迪.泰利美继续领衔波尔图的锋线,对此球队火力无须担心,2月份至今的各项赛事几乎均场攻入2球。值得留意的是,波尔图最近5次对阵吉维森特保持全胜,期间球队仅失2球,并且有3次零封对手,他们整体实力当然更胜一筹,加上全队上下目前在联赛当中众志成城,波尔图是役主场有力全取3分。阵容方面,门将马捷斯、后卫比比.利马费拉拿、中场马迪奥斯.乌列比和马高.古积均要停赛受罚;另外,还有后卫威尔逊.马拿法因伤缺阵。

上轮联赛力克比兰伦斯后,吉维森特近期联赛不败场次已经扩大至8场,当中录得6胜2和的出色战绩。凭藉近期令人眼前一亮的发挥,吉维森特联赛排名维持在前五,并且领先身后的球队有着双位数的优势,他们甚至有机会夺取来届的欧战资格,要知道,球队自从升入葡超以来,最终排名还未达到前五。不过,吉维森特本轮联赛面临巨大难题,毕竟对手是领头羊波尔图,虽然前者至今作客成绩不俗,11轮6胜4和1负,攻入16球失9球,但相比之下,球队依旧失色不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