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法兰克福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德甲上演焦點戰,拜仁慕尼黑將揮軍挑戰法蘭克福。法蘭克福目前戰績為8勝7和8負,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球員爭勝決心有所不足;反觀拜仁則一心為實現德甲十連冠的偉業而努力,但是目前只領先身後多蒙特6分並不保險,考慮到拜仁上輪大勝反彈,而法蘭克福則遭遇兩連敗打擊,雙方此番交鋒,拜仁帶走3分不在話下。

  自從開季頭10輪僅勝1場後,法蘭克福終於觸底反彈,隨後7輪贏足6場,排名也一度殺入前6,可惜球隊近期狀態再次遇冷,近6輪戰績只有1勝1和4負,目前則連輸2場,排名一路下跌。法蘭克福目前戰罷23輪手握31分排名德甲中游位置,戰績為8勝7和8負,總共攻入33球失35球,整體而言只是中規中矩,但是比起上季以1分之差屈居第5位卻有明顯退步。法蘭克福頭號射手拉菲爾山度士.波利已經遭遇5輪入球荒,而且全隊也受此感染,近4輪聯賽有3場都顆粒無收,球隊近期狀態之差自然無需多說。不利的是,法蘭克福聯賽至今主場勝率只有27.27%,是德甲目前4支主場勝率還不足三成的隊伍之一。再者,法蘭克福主帥加斯拿之前曾5次帶隊對陣過拜仁,負率高達八成,是役對陣戰意十足的拜仁慕尼黑,法蘭克福主場淪陷在所難免。陣容方面,中場基斯迪恩.查傑今仗停賽;而門將拉馬查和前鋒拉格拿.艾治等人因傷避戰。

  由於前輪聯賽意外給波琴送溫暖,導致拜仁目前的領跑優勢被多蒙特拉近小許,如今在德甲僅剩三分一賽程下,球隊十連冠路上已經再無太多失分的餘地。不過,拜仁始終是支可怕的球隊,他們聯賽至今場均能夠攻入3.22球笑傲五大聯賽。拜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德甲乃至歐洲賽場依然是「隻手遮天」,他近3輪聯賽有5球進賬,狀態火熱,德甲戰罷23輪則攻入28球之多,連續3次單季入球30+只是時間問題,甚至連續2季40+也是指日可待。而在歐冠聯方面,羅拔.利雲度夫斯基7戰攻入9球,如此恐怖的入球能力試問誰人能擋?除開上輪大炒格雷特霍夫外,拜仁聯賽至今的勝仗都是大大小小的連勝狀態,換言之,球隊今季聯賽在重返勝軌後下一輪的勝率達到100%。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今季聯賽斬獲首次六連勝的希望就是破滅在法蘭克福的腳下,當時還成就了後者斬獲聯賽首勝,此等「奇恥大辱」怎能不報?陣容方面,門將紐亞和中場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均因傷休戰;前鋒湯馬士.梅拿感染新冠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兰克福(796) 拜仁(5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