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贝蒂斯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進行,屆時貝迪斯將作客挑戰西維爾。兩隊近況有所差距,客軍貝迪斯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取勝居多,球隊狀態相當理想,反觀主隊西維爾近期表現有下滑趨勢,球隊明顯不在最佳狀態。此消彼長之下,今仗不妨看好狀態大勇的貝迪斯順利帶走一場勝利。


  西維爾聯賽至今整體表現頗為出色,前25輪聯賽過後,他們斬獲14勝9和2負的不俗戰績,暫時積51分位居積分榜次席。其中西維爾在防守端的表現尤為值得稱讚,皆因他們聯賽至今均場失球數僅為0.68個,是西甲防守最為出色的隊伍,這顯然能給球隊增添不少搶分本錢。但值得留意的是,西維爾近期表現有所走樣,他們最近5輪聯賽僅取得可憐的1場勝利,其餘4場都以和局告終,這亦從側面反映出球隊現時爭勝乏力的事實。另外,西維爾在週中的歐洲聯賽當中負於薩格勒布戴拿模,儘管球隊最終順利過關,但最近的不敗金身告破,或多或少會影響到球員的士氣。更為令人擔憂的是,安東尼.馬迪爾、盧卡斯.奧甘波斯以及蘇素.費南迪斯等攻擊手因各種原因今仗無法出戰,這對於球隊整體戰鬥力來說肯定有較大影響。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貝迪斯,西維爾確實壓力山大。


  另一邊廂,貝迪斯今季整體演出同樣值得肯定,25輪聯賽戰罷,他們取得46個積分暫列積分榜第三位,僅比今仗對手西維爾少了5分,雙方今仗直接對話,只要貝迪斯能擊敗對手,雙方差距將會進一步收窄,因此陣中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更為利好的是,貝迪斯近期已經連續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以贏波居多,而在這波4勝1和的佳績當中,貝迪斯多達4場比賽攻破對手大門,而且單場入球數均達到2球或以上,球隊火力相當值得信賴。此外,波查.伊格利西斯、基度.洛迪古斯以及拿比.費基亞等攻擊手在球隊近期這波強勁勢頭當中均有入球進賬,顯示出不俗的狀態,相信他們今仗能有效威脅西維爾的後防線。再者,貝迪斯今季客戰能力不俗,而且他們最近3輪聯賽作客亦交出2勝1和的可觀成績單,再加上貝迪斯最近一次對陣西維爾以勝利告終,球員心理方面佔優。綜上所述,貝迪斯此番出征值得看好。陣容方面,後衛馬田.蒙度亞和祖安.米蘭達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064) 皇家贝蒂斯(39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