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比利亚雷亚尔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西甲第26輪展開激烈爭奪,其中維拉利爾將與愛斯賓奴上演精彩較量,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維拉利爾近5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球隊狀態不俗,而愛斯賓奴近期一勝難求,球隊在比賽中難以爭勝,相較之下今鋪維拉利爾值得看高一線。


  維拉利爾在安拿利的麾下可謂找回昔日雄風,首先是上季勇奪歐洲聯賽冠軍,再到今季闖進歐冠聯十六強賽階段,而在西甲賽場上他們也能夠排在前列位置,這些足以證明維拉利爾已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在已經進行了25輪西甲中,維拉利爾錄得10勝9和6負戰績,期間阿諾.丹祖馬和謝拉特.摩蘭奴(今仗因傷避戰)等人共射入42球(包括造成的烏龍球),攻擊力在西甲中排名前列位置,而且防守端也十分出色,均場失球不足1球。雖然維拉利爾今季開局階段表現並不出色,但近期他們一舉斬獲4輪聯賽3勝1和的不俗戰績,其中不乏有與西甲領頭羊皇馬握手言和一役。另外,維拉利爾今季主場戰鬥力出眾,13次主場作戰僅僅是輸了2場,勝和率超過八成,多達29個入球在主場射入,此番坐擁主場之利的維拉利爾全取3分難度不大。陣容方面,前鋒柏高.艾卡沙和中場法蘭西斯.高基連等人因傷缺陣。


  進入2022年以來,愛斯賓奴在西甲的表現稍有回落,近6輪聯賽他們僅取得3和3負戰績,儘管期間戰和過巴塞和西維爾,但對陣艾爾切和卡迪斯等實力平平的對手時未能全取3分實在是難盡人意。前25輪的西甲中,愛斯賓奴以7勝8和10負的戰績,積29分暫居聯賽中下游,與降班區還存在一段距離。進攻方面,魯爾.迪湯馬斯領銜的進攻端已經攻入30個西甲入球,不過球隊二號得分手也只是攻入3球,可想而知愛斯賓奴太過依賴魯爾.迪湯馬斯,一旦對手重點關照他,球隊就會顯得毫無辦法。值得一提的是,魯爾.迪湯馬斯的13個聯賽入球,只有3個在客場攻入。換言之,愛斯賓奴今仗出征攻擊力將會有所減弱,考慮到最近兩隊狀態相差較大,近況欠奉的愛斯賓奴此行實在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文奴.摩蘭尼斯和阿歷斯.維達爾停賽,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比利亚雷亚尔(758) 西班牙人(13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