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皇家社会 vs 奥萨苏纳

时间:2022-02-27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西甲繼續上演精彩好戲,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沙辛拿,前者近期雙線作戰,球員體能上大受影響,更何況,他們目前傷兵滿營,此番對陣近期作客發揮不俗的奧沙辛拿,主隊保住不失還是最為緊要。


  在上仗歐洲聯附加賽次回合中,皇家蘇斯達以1比3不敵德甲球隊RB萊比錫,兩回合總比分以3比5被對手淘汰,同時球隊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無法取得勝利。回到聯賽,皇家蘇斯達目前聯賽以10勝8和6負的成績排在上游位置,其中球隊此前2022年伊始曾錄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直到上輪對陣畢爾包,他們以四球慘敗給對手,無奈金身被破,球員亦受到不少挫敗感。此外,皇家蘇斯達現在正陷入傷兵滿營的泥潭,後衛拿祖.蒙利爾以及前鋒安達.巴倫尼斯亞等多位球員因傷缺陣,這無疑影響球隊的競爭力,亦導致穩定性不足。


  雖然上輪聯賽輸0比3,但對手是衛冕冠軍馬德里體育會,對於奧沙辛拿而言,還是情有可原。而且在此之前,奧沙辛拿一度取得2勝1和的不敗戰績,並且1球未失,防守端相當穩健,同時幫助球隊殺入積分榜前十,他們目前積分來到32分,不過身後還是有不少對手步步緊迫。需要指出的是,奧沙辛拿最近2輪聯賽作客都能夠取得勝利,當中更是全部零封對手,主要攻擊手傑基.加西亞在這2場勝利中都有入球進賬,但值得留意的是,球隊近年來在正式比賽對陣皇家蘇斯達頗為劣勢,即使最近作客發揮不俗,不過還是要重新擺正心態。陣容方面,後衛捷西斯.阿列素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451) 皇家社会(72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