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格拉纳达静候加的斯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继续展开争夺,格拉纳达将坐镇主场迎战加的斯,两队排名接近,彼此均为积分榜末流份子,而加的斯更是陷入降班的泥潭中,此番相遇无疑是「水兵斗水手」。

格拉纳达近期可以用连战连败来形容,球队最近5轮联赛全部以失利告终,当中合共失13球之多,而且还有3次被对手零封,状态糟糕可见一斑。格拉纳达积24分排名积分榜末流,更严重的是,球队非常接近降班漩涡,可见他们往后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另外,佐治.摩连拿和路尔斯查维亚.苏亚雷斯都是格拉纳达的主要得分手,不过球队已经有4轮联赛无法取得运动战的得分,进攻火力需要大大提高。阵容方面,后卫沙治奥.艾斯古迪路、辛迪亚高.阿里亚斯和中场麦斯美.干拿隆斯均因伤倦勤。

虽然与今仗对手格拉纳达相比,加的斯近况稍好,球队近2轮联赛都取得和局,算是保持不败,不过他们目前联赛整体形势则颇为不妙。要知道,加的斯联赛至今战绩仅为3胜11和11负,球队仅积20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可以说,他们从一开始就「俯冲」降班区域。此外,加的斯最近6次对阵格拉纳达取得1胜4和1负,两队可谓平分秋色,而且彼此在防守端同样漏洞百出,前者联赛至今合共失39球,而格拉纳达则是40球。阵容方面,后卫阿方素.艾斯宾奴停赛受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