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阿甲:纽维尔老男孩勇闯铁路工场

时间:2022-02-28 1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又再有角逐进行,其中交战的双方是塔勒瑞斯和纽维尔老男孩。两队新赛季之表现都较为糟糕,尤其是进攻端的表现均无太多亮眼发挥,考虑到双方最近3次交手和足2场,此番再度战和不足为奇。

塔勒瑞斯最近6场各项赛事仅仅能够交出3和3负的不胜战绩,球队状态好极有限,其中掣肘他们取得好成绩的无疑是进攻端的表现。在最近6场赛事当中,他们进攻端零入球的场次多达4场,其中最近3场阿根廷职业联赛杯进攻端更是食白果,若非他们最近2场防守端做得尚算可以能够保持零失球,那么塔勒瑞斯近况可能会更加糟糕。除此之外,塔勒瑞斯似乎不太擅长守住自己的领先优势,事关他们对上一次面对纽维尔老男孩,在半场取得2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下半场被纽维尔老男孩连追3球,最终失利告终,因此今仗再度相遇,这一点一定要做得比上一次好。

纽维尔老男孩的近况其实并没有比塔勒瑞斯好太多,只不过前者在最近6场之中取得了一场零封的胜利,同样地亦多达4场进攻端食白果的比赛。虽则这场胜利为球队打响了阿根廷职业联赛杯的头炮,但很快他们就以0比5的总得失球比连吞两场败仗,毫无疑问,诸如F.干沙里斯等攻击手需要拿出更加好的表现。没错,纽维尔老男孩在两队上次交手时逆境翻盘,但不能忘记的是,最近3次走访塔勒瑞斯,纽维尔老男孩未尝一胜,同时球队最近3场各项赛事作客同样未能如愿,这或多或少将影响纽维尔老男孩此番出征的信心。纽维尔旧文章摘自华体网生今仗还应以力保不败为主要目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