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奥萨苏纳 vs 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西甲繼續有賽事進行,奧沙辛拿將在主場迎戰維拉利爾。儘管前者在雙方交鋒中取得兩連勝,但他們近況不佳,最近1次主場更是慘輸3球,此番面對上輪大勝的維拉利爾,奧沙辛拿主場恐遭復仇。

  奧沙辛拿連續多個賽季在西甲都是中游份子,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他們自得其樂,既無太大保組憂慮,也無強迫爭四的壓力,皆因他們連前六都夠不著邊。奧沙辛拿開季曾有過一段時期強勢,但進入中期後就遭遇了連續10輪不勝的尷尬,此後雖然已經走出了低迷,但近2輪他們又再次吞下連敗。主場踢馬體會和客場戰皇蘇,奧沙辛拿均被對手零封,差距都較為明顯,今鋪對手維拉利爾排名和前兩者相當接近,奧沙辛拿自然也無法被看好。雖然兩隊首循環交鋒奧沙辛拿笑到最後,但維拉利爾此後開啟了一段低迷時期,如今後者重新找回競爭力,相信奧沙辛拿即使坐鎮主場也很難抵擋勁敵來襲。陣容方面,後衛捷西斯.阿列素繼續傷缺。

  維拉利爾過去2個賽季競爭力已經逐步恢復,也能回到上游位置,但他們始終和西甲巨頭存在差距,尤其是穩定性方面。今季維拉利爾開局遭遇四連和,期間3仗顆粒無收,而且他們還在與奧沙辛拿的首循環交鋒中吞下聯賽首敗,並且開啟了一段低迷時期。這段期間的失分讓維拉利爾排名逐步走低,失去了賽季爭奪好成績的機會。所幸維拉利爾自十二月中旬開始已經重新恢復聯賽競爭力,球隊多次取得連勝甚至收獲大勝。近5輪西甲他們錄得4勝1和戰績,唯一沒有全取3分的比賽是拜領頭羊皇馬所賜,其餘比賽維拉利爾均淨勝對手至少2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輪和愛斯賓奴交鋒,不足20歲的年輕前鋒耶利美.賓奴半場戴帽,最終上演大四喜,將一場聯賽變成自己的個人秀。如今在球隊鋒線主力有傷在身的情況下,耶利美.賓奴的爆發尤為重要,今仗面對碌碌無為的奧沙辛拿,維拉利爾此行勢必再接再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456) 比利亚雷亚尔(7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