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西部联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中午,澳職聯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西部聯主場迎戰紐卡素噴射機。西部聯目前處於連勝當中,球隊發揮穩定之餘還十分出色,另外他們此前3次面對紐卡素噴射機都笑到最後,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西部聯理應看高一線。

  西部聯今季一洗上季倒數之列的頹勢,如今踢完14輪聯賽豪取9勝2和3負的戰績暫居次席。本場比賽將是他們反超墨爾本城獨佔鰲頭的機會,因而球隊勢必會全力爭勝。西部聯賽季至今憑藉派祖域和S.路斯迪卡等人的表現,球隊均場能夠攻入1.21球。雖然放眼當下澳職聯並非頂尖的進攻數據,但真正讓西部聯崛起的是他們固若金湯的防守端,均場0.79個失球排名第一,也是目前聯賽裡唯一一支均場失球不足1個的隊伍。賽季至今多達8場比賽能夠零封對手,概率接近六成,這般堅不可摧的後防線,是西部聯此番取勝的最大倚仗。

  另一邊廂,紐卡素噴射機賽季至今僅錄得4勝3和5負的戰績,在少踢2輪的情況下與上述的西部聯積分差距高達14分之多。另外,紐卡素噴射機並不擅長打硬戰,據統計,球隊本賽季曾和當下前四集團交手多達5次,期間遭遇1和4負的不勝戰績,並且單場至少失2球,由此可見紐卡素噴射機抗壓能力羸弱。要知道西部聯相比己隊不僅紙面實力更勝一籌,並且前者近況也是相當強勢,而狀態起伏不定的紐卡素噴射機此行怕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簡達路夫斯基因傷無緣披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纽卡斯尔喷气机(72) 西部联(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