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京都不死鸟 vs 磐田喜悦

时间:2022-03-04 17: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京都不死鳥將坐鎮主場迎來磐田山葉的挑戰。磐田山葉新賽季以來還未嘗勝績,而且處於連敗當中,球隊狀態堪憂,反觀京都不死鳥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兼且進攻端表現過得去。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理應看好京都不死鳥主場稱雄。

  京都不死鳥上季表現出色,最終獲得日乙亞軍,球隊得以在今季登上日職聯這個更大的舞臺。截至目前,京都不死鳥新賽季已進行了4仗各項賽事,戰績為2勝2和,整體表現絕對能讓球迷滿意。尤為值得稱讚的是,京都不死鳥在進攻端交足功課,他們近4仗各項賽事連場破門,P.烏達卡和武富孝介等攻擊手在此期間均有入球進賬,狀態不俗的他們今仗肯定是磐田山葉後防線的心腹大患。更為利好的是,京都不死鳥今仗坐擁主場之利,要知道,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主場保持不敗,最近3場主場更加贏足2場,球隊如今的主場戰鬥力足以讓人放心。今仗迎戰近況欠佳的磐田山葉,京都不死鳥有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三澤直人因傷缺陣。

  與今仗對手京都不死鳥一樣,磐田山葉也是升班馬,他們上季表現更佳,最終勇奪日乙冠軍,強勢躋身日職聯。未知是否被升班的喜悅衝昏了頭腦,磐田山葉新賽季開始以來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在新賽季的前3仗各項賽事當中,他們一勝難求,而且近期還接連在聯賽以及盃賽當中告負,遭遇連敗打擊,對於球員士氣必定有所打擊。防守欠佳顯然是影響磐田山葉戰績的一大因素,皆因他們最近3仗各項賽事失了4球,此等防守表現此番恐怕難以抵抗京都不死鳥攻擊群的衝擊。此外,磐田山葉最近2仗各項賽事作客都未嘗勝績,球隊現時客戰能力並不能予人足夠信心。有見及此,磐田山葉此番出征實在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山本義道和高野遼等人因各種原因無緣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京都不死鸟(154) 磐田喜悦(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