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尼斯难挡大巴黎来犯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凌晨,尼斯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将上演,比赛场地为尼斯主场安联里维耶拉球场。虽然两队近3轮联赛的胜场数都为2场,但在对赛往绩层面,巴黎圣日耳曼可谓占尽优势,过去9次交手,他们录得6胜3和的不败战绩,就算今铺是客场作战,实力和心理层面都占优的巴黎圣日耳曼全取3分不在话下。

上仗与凡尔赛的法国杯,尼斯下半场发力,凭藉艾米尼.高尔尼和卡斯柏.多贝治的建功,最终以2比0的比分取胜,顺利杀入决赛,过去3场各项赛事,他们录得2胜1和的战绩,表现有所改善。值得一提,本赛季是尼斯自1997-98赛季夺冠后首次杀入法国杯决赛。尼斯本赛季不容小觑,26战取得14胜5和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三位,由丹迪.邦芬和桑佳亚.杜迪保领衔的后防线坚不可摧,均场失0.81球,是目前法甲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进攻端的表现则要失色不少,均场入1.42球,为法甲中游水准,阵中只有艾米尼.高尔尼一人入球上双,而且还是「客场龙,主场虫」,皆因他的主场入球数只有3球。另外,尼斯近8次在法甲与巴黎圣日耳曼交手无一胜绩,只得2和6负,此番再战,可见尼斯并没有什么取胜的资本。阵容方面,后卫笠臣.班布和佐敦.阿马维因伤缺阵。

前仗作客南特,巴黎圣日耳曼爆出大冷,开波4分钟就被破门,半场结束是输0比3,虽然伤癒复出的尼马.达施华在下半场扳回一城,但还是无力挽回败局,最终1比3落败,此前良好的各项赛事三连胜也被终结。不过作为法甲豪门,他们又怎会放任自己沉沦下去,上仗对阵圣伊天,利安奴.美斯两送助攻,基利安.麦巴比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最终3比1取胜。抛开此前的败仗,巴黎圣日耳曼这段日子的表现十分出色,曾试过14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不败,而他们再对上一次输球,已经要追溯到去年11月,当时他们在欧冠联分组赛中输给了曼城。虽然基利安.麦巴比本场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但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并不缺乏得分好手,像莫路.伊卡迪、安祖.迪马利亚,还有此前已收获复出首球的尼马.达施华,他们都深受主帅信任。再者,巴黎圣日耳曼今季法国杯正是被尼斯淘汰,此番回到联赛再战,巴黎圣日耳曼誓要一雪前耻。阵容方面。后卫沙治奥.拉莫斯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