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勒沃库森

时间:2022-03-05 23: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迎來本輪的重頭戲,拜仁慕尼黑將在主場迎戰利華古遜。拜仁迅速回到了連勝軌道之中,德甲霸主的調整能力極強,同時本賽季首次與藥廠交手,拜仁半場就灌了5球之多,可見現時回到正軌的拜仁依舊贏球在望。

  德甲聯賽24輪戰罷,拜仁以58分位列榜首,領先多蒙特8分,榜首位置暫時不受威脅。近6場德甲,拜仁5勝1負,唯一的輸球是2比4波琴的那場大冷門,緊接著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客場1比1踢和薩爾斯堡,連續表現不夠強勢。好在拜仁迅速找回狀態,連續獲得2場聯賽勝利,並沒有令球迷長時間擔心,其調整能力值得信賴。拜仁與藥廠這場比賽之後下週中迎來與薩爾斯堡次回合的較量,隨後再戰賀芬咸,一週3場高強度比賽,體能成最大隱患,相信拜仁會做出適當的人員調整。拜仁進攻端的領軍人物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德甲賽場已經貢獻了28球之多,在神射手榜上一騎絕塵,此外沙治.格納比(10球)、湯馬士.梅拿(7球)和利萊.辛尼(7球)等中前場球員,都有良好發揮,總體上拜仁不乏優秀得分點,合理搭配這些天才攻擊手會是拿格斯曼重要課題。拜仁本賽季首循環面對藥廠,就曾試過上半場攻入5球之多,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沙治.格納比雙雙梅開二度,故此本場回到主場作戰,拜仁的贏面明顯更大。陣容方面,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被罰停賽;門將紐亞和中場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避戰。

  藥廠今季重回聯賽前四的行列,24輪聯賽過後拿下13勝5和6負的戰績,位居聯賽第三位。藥廠本賽季同樣是攻勢足球的代表球隊,在24輪聯賽之後攻入63球之多,均場攻入2.63球比起上賽季有了長足進步,柏德列.舒希克(20球)和莫沙.迪亞比(12球)合計攻入32球,藥廠的進攻端由他們支撐大旗。過去6場德甲藥廠獲得了5勝1負的戰績,球隊進攻端十分火爆合計攻入了21球之多,試過連續單場攻入5球的演出。然而頭號攻擊手柏德列.舒希克的傷缺成為藥廠本場比賽最大的隱憂,少了他的壓陣藥廠進攻端戰鬥力大打折扣,進攻端剩下莫沙.迪亞比擔當大旗,與拜仁對抗略顯缺乏底氣。此外,藥廠面對拜仁正處於五連敗當中,落敗的比賽全部都是單場至少失2球,如果藥廠今仗繼續無法在進攻端與拜仁對抗的話,想要取勝確實沒有可能。陣容方面,還有門將安德利隆尼夫和前鋒卡廉.比拿拉比均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勒沃库森(771) 拜仁(58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