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热那亚 vs 恩波利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熱拿亞坐鎮主場迎接恩波里的挑戰。兩隊近況慘不忍睹,彼此皆無取勝的本錢,此番哀兵相鬥一場和局可以預料。


  真的想不到上季還處在中游的熱拿亞如今會面臨如此尷尬的境地,27輪過後,居然只獲得1勝14和12負積17分的戰績,身後是副班長沙蘭力坦拿少賽1輪積得15分,而身前隊伍至少積得22分,足見熱拿亞保組壓力相當大。其實熱拿亞目前最大的問題還是更衣室氛圍,賽季至今管理層已經兩次進行換帥舉動,巴拉甸尼(Davide Ballardini)和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紛紛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背鍋俠。戰績不佳換帥本沒有錯,但頻繁的換帥固然導致隊內更衣室氛圍尷尬,沒有絕對的球星來主導、來鼓勵全隊士氣,所以無論是面對實力強、相差不大甚至是更弱的隊伍時都沒有爭勝的信念,過去7輪只有馬迪亞.迪斯度和伊古賓有過破門。稍值得可喜的是,熱拿亞近3個意甲主場都能保持不敗,而且只有1個失球,若能保持這種防守專注度,本輪拿分應該是沒問題的,至於能否拿到賽季第二場勝利,那就看馬迪亞.迪斯度等射手給不給力了。陣容方面,後衛杜文尼高.基斯薛圖因傷避戰。


  在去年聖誕節之前,恩波里一度連續4輪坐穩第九名,這對於一支經驗並不豐富的升班馬來說非常難得。然而進入賽季衝擊階段,各隊開始展現十足的魄力,而恩波里似乎開始出現疲憊的狀況,過去10輪只拿到5分,期間可以歸結為對手實力強,但其實己隊身上的問題也是不小,例如說有好幾次是先入球進入狀態的一方,最終卻是沒能全取3分。恩波里本輪交戰一定要擺正好心態,絕對不要抱有輕敵的念頭,畢竟一來是作客出戰,二來是球隊本月的失球數是呈現一個上升的趨勢,最關鍵是,在這波10輪聯賽不勝期間只有一場保持城門不失,其餘9場合計失足24球,所以是役定位自然是先做好防守,然後再寄託於安祖亞.賓拿蒙迪和西蒙.蘇哥夫斯基等攻擊手能完成破門。陣容方面,後衛阿迪恩.伊斯美利停賽受罰;前鋒E.伊岡和中場尼古拉斯.夏斯等人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17) 热那亚(6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