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科隆 vs 霍芬海姆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德甲第25輪迎來最後一場爭奪,科隆將主場迎戰賀芬咸。在頭號射手安東尼.蒙迪斯特的帶領下,科隆今季表現頗有黑馬本色,尤其是最近取得聯賽主場兩連勝,即使此番面對近況回勇的賀芬咸,科隆也能力保主場不失。


  自從在1月中旬被班霸拜仁以4球大炒之後,科隆隨後的表現強勢不再,他們近6輪聯賽僅得勝和負各2場的中規中矩戰績,與之前曾經豪取聯賽三連勝相比,球隊已經失去了當時的贏球風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作為上季需要參加降班附加賽的隊伍,科隆今季表現確實是迎來大翻身,他們如今手握36分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球隊不必再擔心要為護級而戰的同時,其身上也是頗具黑馬本色。此外,陣中頭號射手安東尼.蒙迪斯特今季的破門效率頗高,他目前以15個聯賽入球在神射手榜上名列前茅,並且佔據科隆總入球數將近42%,而且在最近2輪聯賽主場當中,科隆都是憑藉安東尼.蒙迪斯特一箭定江山,成功在主場稱雄取得兩連勝。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賀芬咸,相信在安東尼.蒙迪斯特的帶領下,科隆也會力拼到底。陣容方面,後衛添姆.侯伯斯因病休戰。


  賀芬咸最近表現強勢反彈,他們上輪聯賽以2比1擊敗史特加之後,從而近3輪聯賽保持全勝佳績,與之前曾經遭遇一波各項賽事四連敗相比,球隊已經重新振作回到正軌。而憑藉這一波強勢搶分,賀芬咸目前排名已經升至積分榜中上游位置,並且還要比今仗對手科隆高出4分,如此雙方今仗直接交鋒,賀芬咸可謂毫不畏懼,甚至可能更佔優勢。要知道在今季聯賽首循環交鋒當中,賀芬咸曾經以5比0大勝科隆,球隊在心理方面處於上風。但美中不足的是,賀芬咸今仗比賽需要作客出戰,而他們主強客弱的特點則成為最大隱患,球隊目前40個積分當中僅有14分是在作客所得,而且最近4輪聯賽作客也是僅得1勝1和2負的欠佳戰績。如此一來,賀芬咸此番出征理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任務。陣容方面,後衛夏華特.洛特維特和前鋒艾斯蘭尼等人因傷休戰;後衛賓捷文.胡比拿因病無緣上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543) 科隆(6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