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尔 vs 克莱蒙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一凌晨,法甲新一輪繼續上演,利爾將坐鎮主場迎接克萊蒙特的挑戰。利爾近期雙線作戰,整體發揮不佳,就算今仗坐擁主場之利,利爾也不宜高估。


  作為衛冕冠軍,利爾今季法甲退步巨大,球隊目前以10勝9和7負的戰績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他們早就失去了爭冠的可能性。之所以反差這麼大,皆因利爾今季疲於應付國內賽事與歐戰賽事,本身球隊陣容班底就不足以支撐。進入2022年以來,利爾在法國盃中出局,歐冠聯雖然分組出線,但在十六強首回合中2球完敗給車路士,翻盤晉級的困難度極高,球隊還要留力到次回合做最後一搏。最為不利的是,過去6仗各項賽事,利爾有3場食白果,另外3場都是單場攻入1球,其進攻陷入瓶頸,利爾此番確實凶多吉少。


  儘管克萊蒙特積分比利爾少,但前者今季法甲主客場發揮均衡,而且已經逐漸遠離降班區,這對於一支升班馬來講已經十分不容易。最近2次聯賽作客,克萊蒙特分別戰勝奈斯與馬賽,要知道這兩位對手都是積分榜前三甲份子,穆罕默德.巴約與拉沙尼等攻擊手分別建功,球隊近期的作客表現相當搶眼。對比之下,利爾最近2次聯賽主場作戰則非負即和,期間得失球為1比5。此外,今季法甲首循環面對利爾,克萊蒙特曾1比0小勝對手,球員佔據心理優勢,次循環再戰,克萊蒙特當然有信心凱旋而歸。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莱蒙(130) 里尔(5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