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圣埃蒂安 vs 梅斯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晚上,法甲火熱進行,聖伊天將坐鎮主場迎戰梅斯。這是一場關乎於保組的戰役,彼此肯定互不相讓,而各方今季都暴露出不少弱點,一場硬仗難以避免。


  法甲目前大概還有12輪就結束本賽季,爭冠形勢上巴黎聖日門一枝獨秀毫無壓力可言,而聯賽最大的看點已經來到保組大戰上。目前聯賽後5名的積分榜差距只有2分,其中4支隊伍同積22分,可見保組形勢相當激烈,聖伊天和梅斯就是當中的份子。


  聖伊天近期搶分勢頭頗為強烈,過去5輪聯賽取得3勝1和1負,上輪不敵巴黎聖日門的比賽實屬非戰之罪,而球隊在這場明知鬥不過的比賽中也適當作出輪換,預計主力射手華比.卡斯里今仗會回到正選當中,皆因他是球隊進攻端的保證,要知道,此前的3勝1和的一波佳績期間此子帶領球隊均場能夠射入2球之多,比起賽季至今均場只射入1.04球的攻擊力明顯提升不少。不過後防線的發揮才是聖伊天急需改善的地方,均場失掉1.92球是法甲防守第二糟糕的隊伍,而26輪聯賽竟然有多達19場最先失球,概率達到73%,這也造成了球隊今季舉步維艱。陣容方面,後衛伊雲.馬干等人因傷倦勤。


  相比起聖伊天,梅斯的防守要好得多,球隊過去6輪聯賽有多達4場保持零封,只可惜他們在此期間只贏過1場比賽。與聖伊天相反的是,梅斯的攻擊力實在令人不敢恭維,賽季至今陣中竟然沒有球員能夠在聯賽中射入5球或以上,球隊也有多達11場聯賽沒有入球,不難看出,梅斯今鋪走訪聖伊天可謂是最弱的攻擊力面對最弱的防守,這樣1場關乎「6分」的比賽,雙方看來更加有可能難分勝負。陣容方面,後衛馬菲奧.烏度因傷倦勤;後衛文奴爾.卡比特因遭到交通事故無緣出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梅斯(665) 圣埃蒂安(4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