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墨尔本城 vs 麦克阿瑟FC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下午,澳職有3場上演,其中墨爾本城主場迎戰麥克阿瑟FC一役。主隊最近錄得4輪聯賽不敗,反觀客軍近2輪狀態逐步下滑,況且大家過往3次交鋒前者保持不敗,墨爾本城本輪敲響主場勝鼓在望。


  作為衛冕冠軍,墨爾本城今季發揮備受關注,而前16輪打出8勝5和3負的他們暫時位居積分榜次席,落後少賽1輪的西部聯3分。綜觀整個澳職,墨爾本城均場2.06個入球足以傲視群雄,過去4輪每場至少攻入2球,得益於強大的進攻火力,球隊最近錄得3勝1和的不敗勢頭。前鋒查美麥卡倫是墨爾本城得分保證,此子目前以10個入球領跑聯賽神射手榜,而陣中二號得分手馬菲歷基爾亦有6球進賬,需要指出的是這6個入球是在近7輪斬獲,他近期腳風相當順暢。此番面對近來防守出現問題的麥克阿瑟FC,查美麥卡倫和馬菲歷基爾有望全力摧毀對方防線。


  麥克阿瑟FC方面,開季一度打出4勝1和不敗佳績讓人眼前一亮,但隨後卻遭遇5輪不勝泥潭,即使上月中下旬艱難錄得兩連勝反彈,可惜最近2輪分別戰和紐卡素噴射機以及不敵墨爾本勝利,目前14輪戰罷積22分排名第四。誠然,麥克阿瑟FC今季均場入1.57球為澳職進攻火力第三強的球隊,但均場失球同樣達到1.57球,其中最近7仗不勝的聯賽中,球隊每場至少失2球,可見防守端的發揮決定著球隊的命運。回顧最近3次在澳職賽場上與墨爾本城的交手,麥克阿瑟FC僅得1和2負的不勝戰績,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6,足以反映出兩隊之間的實力差距,麥克阿瑟FC此行實在無力搶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墨尔本城(168) 麦克阿瑟FC(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