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拜仁 vs 萨尔茨堡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開打2場,其中拜仁回師主場再戰薩爾斯堡。雖然拜仁首回合沒能取得勝利,但他們全面壓制薩爾斯堡,優勢還是相當明顯,是役回師主場,只要主要攻擊球員能夠把握好機會,拜仁取勝晉級到八強問題不大。


  作為豪門球會,拜仁可謂幾十年如一日般穩定,他們幾乎每一季都極具競爭力,在歐冠聯賽場,他們不可能被人忽視,今屆同樣如此。即使隊內由於傷病的原因,陣容齊整度始終未能達到一個較高的位置,但他們陣容深度夠厚,人腳夠多可以供主帥拿格斯曼派遣,拜仁目前的成績相當理想。聯賽上,拜仁領先第2位的多蒙特接近雙位數,衛冕只是時間快慢的問題;而在歐冠聯十六強中,雖然首回合拜仁未能順利取勝奪得晉級先機,但是對陣奧地利的球隊薩爾斯堡,拜仁還是全面佔據優勢的,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和湯馬士.梅拿等攻擊手今仗能正常發揮,攻破對手大門問題不大。另外,拜仁最近1次歐冠聯賽場主場對陣薩爾斯堡取得勝利,而且攻入3球之多,此番再次交手,拜仁擊退對手難度不大。陣容方面,中場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倦勤。


  作為奧甲的班霸,薩爾斯堡今季在聯賽表現依舊強勁,上輪4球大勝亞塔奇之後,薩爾斯堡已經領先第2位的格拉茨接近20分,可以說,薩爾斯堡的統治力十足。不過到了歐冠聯的賽場,薩爾斯堡還是略顯稚嫩,他們今屆是從第五圈開始踢起的,即使在小組賽分在了一個沒有豪門球隊的一組,球隊始終未能有說服力的表現,最終薩爾斯堡小組賽錄得3勝1和2負,積10分排在小組第2晉級,與今仗對手拜仁錄得的六戰全勝強勢晉級相距甚遠。更何況薩爾斯堡小組賽3場客場都未嘗勝績,1和2負的劣績令人失望,此番作客安聯競技場再與拜仁進行次回合對壘,薩爾斯堡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安基尼和前鋒S.蓋達等人因傷無法披甲。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萨尔茨堡(137) 拜仁(5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