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利物浦 vs 国际米兰

时间:2022-03-09 15: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三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同時上演2場比賽,其中利物浦將回到主場迎戰國際米蘭。首回合紅軍戰術性擊倒國米,帶著2球領先回到主場,前者的信心自然爆棚,鑒於紅軍的主場表現極其彪悍,他們再下一城從而晉級問題不大。


  首先來看看兩支球隊最近的狀態,進入2022年以來,利物浦15場比賽法定時間的成績為12勝3和保持不敗,其中主場戰績為8勝1和,算上英聯盃決賽十二碼大戰贏下車路士的話,如今利物浦已經連續12場比賽都取得勝利。在這15場比賽中利物浦得失球比為34比7,場均入球2.27個,失球0.47個,其中主場得失球比為24比4,場均入球2.67個,失球0.44個,他們的主場在本賽季還未破不敗金身。可以這麼說,利物浦是英超甚至歐洲五大聯賽2022年狀態最好的球隊,而且這15場比賽是在63天時間完成的,差不多4天一場比賽,比賽密度非常大,但一直保持高水準。


  再來看看國米,進入2022年以來,特別是2月份的魔鬼賽程,國米狀態可謂糟糕至極,13場比賽戰績為6勝4和3負,其中客場戰績為四連和。這段時間國米的得失球比為18比12,場均入球1.38個(如果沒有最近1場的5比0,則場均入球只有可憐的1個)。總體來說,國米在2022年的狀態非常差,聯賽榜首位置已讓出(少賽1輪),歐冠聯已經命懸一線,意大利盃首回合悶和AC,如果再不恢復狀態,恐怕賽季要三大皆空。關鍵時刻,在聯賽迎來沙蘭力坦拿這個「軟柿子」,5球大勝,拿達路.馬天尼斯和艾甸.迪斯高打破入球荒,球隊信心大增,對即將到來的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也多了一點希望。陣容方面,中場尼高路.巴里拿被罰停賽。


  比較一下雙方的主帥戰術方針,首回合較量,S.恩沙基的排兵佈陣非常有針對性,防守方面上半場通過積極的拼搶讓利物浦沒有獲得太好的進攻機會,進攻方面則依靠艾雲.比列錫在邊路的衝擊力壓制特倫.阿歷山大阿諾。輸球的原因在於下半場70分鐘後國米體力不支,開始崩盤,右路的丹素.杜費斯頂不住安祖.羅拔臣的衝擊,而且後備席上實在沒什麼可用之兵。克洛普則完全洞悉了場上局勢,上半場和下半場前半段頂住了國米的針對性進攻,利用國米體力下降之際,換上羅拔圖.費明奴等悍將,最後半小時羅拔圖.費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各入1球,完全擊潰國米。次回合,利物浦帶著不小的2球優勢,繼續用以逸待勞的方式執行戰術,在主場再贏1次國米並不。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利物浦(4931) 国际米兰(288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