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蔚山现代 vs 首尔FC

时间:2022-03-10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韓職業聯賽週五傍晚繼續進行,屆時蔚山現代主迎FC首爾。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加上蔚山現代又手握對賽優勢,看好蔚山現代是役能夠主場延續勝績。

  蔚山現代開季表現十分強勢,在上輪擊敗全北汽車後,他們已經取得3勝1和的不敗戰績,目前更成為了聯賽領頭羊,同時亦是唯一一支聯賽4輪戰罷未嘗敗績的球隊。蔚山現代秉承防守製勝的理念,在過去4輪聯賽當中他們僅有1個失球,是聯賽4輪過後防守最好的球隊之一,至於進攻端蔚山現代呈現出多點開花之勢,陣中已有4人錄得入球,其中天野純入2球,而卡薩舒維尼和李安納度盧比斯兩名外援都有貢獻。更為有利的是,蔚山現代主場面對FC首爾向來有心得,目前他們已經連續6次在主場擊敗FC首爾,其中均場入接近3球,均場失球數更是不足1球。有見及此,蔚山現代是役主場延續勝績不成問題。

  FC首爾新賽季表現遠不如蔚山現代,雖則能夠用一場勝利打響新賽季頭炮,但接下來的3輪聯賽,他們不過是取得2和1負之戰績。或者糟糕的作客競爭力是掣肘他們發揮理想的原因,事關他們頭5輪聯賽(包括本輪)均作客出戰,其中最近3輪僅是攻入1球的表現儼然不足以支撐他們在本輪作客取得好表現,畢竟對手是防守實力超強的蔚山現代。更為不利的是,蔚山現代堪稱是FC首爾的剋星,不論是主場作戰還是作客出戰,FC首爾近年來都未贏過蔚山現代,他們對上一次對賽取勝還是2017年的事情,此行FC首爾有幾艱難可想而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蔚山现代(221) 首尔FC(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