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罗马 vs 维迪斯

时间:2022-03-10 15: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五凌晨,歐協聯十六強首回合全面打響,羅馬作客挑戰維迪斯。維迪斯今屆歐協聯至今表現沒有太多亮眼的表現,而且實力在羅馬之下,即使主場作戰,維迪斯亦不宜高估。

  作為荷甲的球隊,維迪斯的實力不算強勁,今季至今,他們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積40分排在第6位,而且攻守失衡,均場入1.33球卻失了1.58球令人失望。再者,在歐協聯小組賽中,雖然組內有熱刺這樣的勁旅,但維迪斯依然能從小組中突圍而出,不過仔細留意可以發現,其實球隊的表現不具備太大的說服力,只是熱刺隊內存在較大問題,自己拉跨所以維迪斯才伺機上位成功,維迪斯最後錄得3勝1和2負,小組第2出線。來到十六強,首回合主場面對意甲勁旅羅馬,維迪斯勝算不大,要知道摩連奴執教的球隊盃賽都有不俗的發揮,加上維迪斯近期防守不穩,各方面都不如對手的維迪斯是役主場的確不宜高估。

  從熱刺的失敗經歷之後,摩連奴回到曾經令他風光一時的意大利,但這次不是執教國米,而且拾起了羅馬的教鞭,他志在帶領紅狼重拾輝煌。不過這段路註定很漫長,雖然羅馬今季創造機會頗多,但隊內包括譚美.艾巴咸和羅倫素.柏歷堅尼等在內的一眾攻擊手把握能力不足,羅馬現在只能排在聯賽第6位,他們仍要向前4發起最後的衝擊。除了聯賽需要全力以赴之後,為了避免今季顆粒無收,摩連奴需要在歐協聯更加努力,實際上,羅馬也有這樣的實力,畢竟放眼望去十六強的球隊,只有羅馬和李斯特城是四大聯賽的球隊,實力理應比其他球隊要強勁,但狐狸今季表現未如理想,羅馬是歐協聯最大的奪冠熱門並不意外,相信擅長踢盃賽的摩連奴會帶著屬於他的紅狼繼續往前走。另外近況方面,羅馬近2仗全部獲勝,而且防守穩固,2場都保持清白之身,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維迪斯,羅馬有望在兩回合的賽事拔得頭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维迪斯(219) 罗马(16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