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协杯:罗马力克维迪斯

时间:2022-03-11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凌晨,欧协联十六强首回合全面打响,罗马作客挑战维迪斯。维迪斯今届欧协联至今表现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而且实力在罗马之下,即使主场作战,维迪斯亦不宜高估。

作为荷甲的球队,维迪斯的实力不算强劲,今季至今,他们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积40分排在第6位,而且攻守失衡,均场入1.33球却失了1.58球令人失望。再者,在欧协联小组赛中,虽然组内有热刺这样的劲旅,但维迪斯依然能从小组中突围而出,不过仔细留意可以发现,其实球队的表现不具备太大的说服力,只是热刺队内存在较大问题,自己拉跨所以维迪斯才伺机上位成功,维迪斯最后录得3胜1和2负,小组第2出线。来到十六强,首回合主场面对意甲劲旅罗马,维迪斯胜算不大,要知道摩连奴执教的球队杯赛都有不俗的发挥,加上维迪斯近期防守不稳,各方面都不如对手的维迪斯是役主场的确不宜高估。

从热刺的失败经历之后,摩连奴回到曾经令他风光一时的意大利,但这次不是执教国米,而且拾起了罗马的教鞭,他志在带领红狼重拾辉煌。不过这段路注定很漫长,虽然罗马今季创造机会颇多,但队内包括谭美.艾巴咸和罗伦素.柏历坚尼等在内的一众攻击手把握能力不足,罗马现在只能排在联赛第6位,他们仍要向前4发起最后的冲击。除了联赛需要全力以赴之后,为了避免今季颗粒无收,摩连奴需要在欧协联更加努力,实际上,罗马也有这样的实力,毕竟放眼望去十六强的球队,只有罗马和李斯特城是四大联赛的球队,实力理应比其他球队要强劲,但狐狸今季表现未如理想,罗马是欧协联最大的夺冠热门并不意外,相信擅长踢杯赛的摩连奴会带着属于他的红狼继续往前走。另外近况方面,罗马近2仗全部获胜,而且防守稳固,2场都保持清白之身,面对实力不如己队的维迪斯,罗马有望在两回合的赛事拔得头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