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里尔 vs 圣埃蒂安

时间:2022-03-11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凌晨,法甲第28輪先戰1場,利爾坐鎮主場迎戰聖伊天。雖然聖伊天近期大發神威連續搶分,但是球隊今季的作客表現實在令人不敢恭維,加上今仗對手乃上季法甲冠軍得主利爾,聖伊天恐怕好運不再來。

  作為法甲衛冕冠軍,利爾今季聯賽表現並不理想,他們戰罷27輪只能排在第7位,落後榜首巴黎聖日門已經有20分之多。不過,利爾目前距離排名法甲次席的奈斯只有7分,第3位的馬賽5分,球隊後來居上爭奪歐冠聯席位的希望依然存在。前鋒莊拿芬.大衛聯賽至今已有13球進賬,在法甲神射手榜也是名列前茅,在他的幫助下,利爾肯定仍有較大的提升空間。近況方面,儘管在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不敵車路士出線形勢告急,但是利爾近4輪聯賽卻斬獲3勝1和的佳績,而且當中還實現了零失球,是役面對整體實力並非突出的聖伊天,攻強守穩的利爾依然有望在主場再添3分。

  聖伊天今季聯賽表現令人大失所望,他們開季12輪不勝,早早預定了法甲副班長的位置,直至22輪戰罷,球隊戰績也只有2勝6和14負。不知是否由於聖伊天球員今季大部分時間在積分榜尾「養尊處優」,他們近期居然迎來一波爆發,近6輪聯賽取得4勝1和1負的戰績,一舉逃離纏綿多時的降班區(以1分優勢領先倒數第3的羅連安特)。聖伊天頭號射手華比.卡斯里聯賽至今總共有9球進賬,但尷尬的是在他取得入球的聯賽中,球隊總共只贏過1場,他們今季的反常表現實在令人難以捉摸。另外,聖伊天今季聯賽作客負率高達61.54%,僅次於同病相憐的特魯瓦,此番走訪實力不俗的利爾,聖伊天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伊雲.馬干和中場羅曼.夏蒙馬等人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圣埃蒂安(437) 里尔(5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