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法甲:巴黎拿波尔多祭旗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法甲第28轮迎来一场精彩好戏,巴黎圣日尔曼主场迎战波尔多。大巴黎最近在联赛和欧冠联遭遇双重打击之后,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泄愤,此番面对联赛副班长波尔多,大巴黎必定会大开杀戒。

在过去一周时间里,大巴黎经历了赛季最沉重打击,他们首先在联赛爆冷输给奈斯,然后在周中的欧冠联十六强次回合,法甲班霸在总比分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皇马连扳3球,最终大巴黎惨遭逆转淘汰出局,他们止步于欧冠联十六强的同时,还遭遇了各项赛事两连败。然而经历这2场失利之后,尤其是欧冠联的出局遭到外界的质疑,这对于大巴黎来说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军心,球队战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大巴黎今仗遇上自己最喜欢的对手之一,他们近13次对阵波尔多取得9胜4和的不败战绩,而近10次主场对阵波尔多,大巴黎也取得6胜4和的佳绩,如此优势对于他们来说可谓充满信心。此外,尼马.达施华近6次法甲对阵波尔多攻入7球之多,波尔多也成为这位巴西球星攻入最多入球的法甲球会,即使如今的尼马.达施华状态不算最佳,但他的好拍档基利安.麦巴比却是脚风正顺,这位法国球星上仗欧冠联就攻破皇马的大门。此番面对联赛副班长波尔多,大巴黎没有不胜的理由。阵容方面,中场马高.华拉迪停赛受罚;后卫沙治奥.拉莫斯和中场安祖.迪马利亚因伤休战。

波尔多目前护级之路愈发困难,上轮联赛以0比2不敌特鲁瓦,他们不仅输掉这场「价值6分」护级大战,同时近5轮联赛仅得2和3负的劣绩,球队目前状态相当糟糕。与此同时,由于最近接连失分,波尔多目前只能手握22分成为联赛副班长,这一积分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是三分制以来队史同期第二低,可见球队目前护级形势非常严峻。不仅如此,波尔多目前27轮联赛过后失掉65球,这一数据是法甲自1975-76赛季阿勒斯以来同期失球最多的球队。而且波尔多今季作客战斗力严重不足,他们近10轮联赛作客仅得1胜4和5负的劣绩,其中大比分惨败的场次比比皆是,此等作客表现确实难以对抗法甲班霸大巴黎的来袭。值得一提的是,主将黄义助自从1月中旬在联赛上演帽子戏法率队击败史特拉斯堡之后,他在随后的5轮联赛当中仅收获1个入球,这位南韩国脚目前脚风明显不顺,这对于急需提供火力支持的波尔多来说非常不利。阵容方面,后卫麦沙.薛图和中场麦迪.萨卡尼均因不同原因缺席比赛。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