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曼联 vs 热刺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英超賽場上演一場焦點戰,曼聯坐鎮奧脫福迎戰熱刺。儘管曼聯坐擁主場優勢,但他們上輪慘敗給曼城士氣受挫,而且下週中還有歐冠聯需要兼顧,曼聯今鋪能夠守住1分已屬不易。

  隨著賽季去到後半段的關鍵時期,曼聯也來到了一個轉捩點,上輪被曼城大炒後紅魔鬼連續8輪不敗被中斷,加上球隊還有歐冠聯十六強戰次回合的賽程,讓曼聯來到了進退兩難的境地。誠然,歐冠聯首回合中曼聯和馬體會戰和,次回合紅魔鬼有主場優勢,壓力不算太大。真正的考驗來自更衣室,自從足壇大牌基斯坦奴.朗拿度歸隊後打亂了上賽季形成的良好化學反應,如今隊內球員都有各自的小算盤,加上基斯坦奴.朗拿度本身入球效率的下降,讓紅魔鬼的銳氣削減不少。好在曼聯今季英超主場有著超過七成的取分率,加上他們首循環踢熱刺也得到美滿的3比0大勝,為球隊積累了不少抗敵的信心。回顧曼聯上輪和曼城一戰,上半場有部分時間段前者還是取得一定攻勢,新人前鋒積頓.辛祖也有閃光機會,但此後球隊氣勢被逐漸擊沉,也埋沒了部分年輕球員的上進心。今仗面對強勢來襲的熱刺,剛上完「曼城教學」的曼聯也不至於持續淪陷,坐擁主場之利的他們仍然有望守下1場和局。陣容方面,中場史葛.麥湯米尼因傷缺陣,後衛路基.梳爾感染新冠,前鋒美臣.格連活特因個人原因無法出戰。

  上週足總盃被米杜士堡淘汰後,熱刺本賽季只剩下英超一條戰線,在少戰曼聯2場比賽的情況下,熱刺僅落後曼聯2分,依然存在爭奪前四的希望。而近況方面,熱刺比曼聯好得多,近4輪英超熱刺贏足3場,期間入球超過10個,表現極佳,其中甚至包括3比2擊倒曼城的代表作。值得一提的是,熱刺神鋒哈利.卡尼重新找回射門靴,在球隊過去4輪聯賽中他一人貢獻5個入球,成為決定比賽的關鍵球員之一。加上新援迪贊.古路斯夫斯基也屢有入球和助攻送出,與熱刺前場形成良好反應。儘管曼聯在首循環中曾經大勝熱刺,但後者早已經走出短暫的陰霾,如今熱刺上下一心專注於英超,此番造訪奧脫福,相信熱刺絕不會讓敗局再現。陣容方面,後衛查佛.坦根加和中場賴恩.薛斯隆等人傷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热刺(2991) 曼联(684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