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国际米兰直捣都灵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凌晨,意甲好戏不断,其中国际米兰挥军面对都灵一战。都灵目前遭遇多轮不胜泥潭,反观国际米兰近况有所回升,此消彼长之下,客军本轮全取3分在望。

尽管都灵队长安祖亚.比洛迪最近迎来复出,并且复出以来出战4场收获2球,但球队状态却一沉不起,过去6轮联赛仅得3和3负的不胜战绩,不禁让人猜疑安祖亚.比洛迪的复出打破了都灵的平衡。需要指出的是,都灵最近3场败仗对手排名都在自己之下,其中2仗更是出现在主场,从中可以看出球队主场战斗力下降明显。毫无疑问,都灵现正经历着赛季最低迷的时期,然而即使在球队高光时刻面对国际米兰(去年12月中至今年1月中一度5轮联赛取胜4场),结果依然无力在对方身上取分,己队面对国际米兰已遭遇五连败打击,当中得失球比为4比13,更何况如今毫无状态可言,都灵主场失守在所难免。阵容方面,门将V.米连高域沙域、中场穆罕默德.法尼斯和前锋丹尼斯.派特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

受到三线作战以及魔鬼赛程的影响,国际米兰在过去一个月的整体表现差强人意,一度遭遇5仗各项赛事不胜,幸好最近2仗分别5球大炒沙兰力坦拿以及作客力擒利物浦,喜迎各项赛事两连胜的反弹势头。诚然,上仗欧冠联十六强次回合1球小胜红军并不足以让国际米兰完成翻盘(首回合输0比2),但当中至少传递出积极的信号——零封取胜且射手拿达路.马天尼斯连场破门,而且欧冠联的出局对目前需要争夺意甲和意大利杯的蓝黑军团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米兰的防守可以用稳如泰山来形容,球队已连续4仗各项赛事保持不失球,而在过去6仗联赛作客中蓝黑军团亦仅失1球,由米兰.史基尼亚、阿历辛度.巴斯东尼和丹尼路.迪岩布斯奥镇守的后防线让人十分放心,国际米兰此行有力零封都灵。阵容方面,后卫史提芬.迪华积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