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霍芬海姆 vs 拜仁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六晚上,德甲火熱進行,班霸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賀芬咸。賀芬咸近期搶分勢頭正盛,而南大王目前領先優勢明顯,本年度也時有失分的現象,賀芬咸本輪有望在拜仁身上搶到分數。

  賀芬咸近期已豪取聯賽四連勝,球隊排名已經攀升上第四位,他們有望重溫拿格斯曼執教時代征戰歐冠聯的高光時刻。如今拿格斯曼已經易主到本輪對手拜仁慕尼黑的帥位上,這位少帥面對老東家賀芬咸時取得過3勝1和的戰績,看來絲毫不給老東家情面。不過賀芬咸近2個賽季聯賽都沒有被拜仁雙殺過,都是1勝1負,可見賀芬咸就算面對在德甲呼風喚雨的拜仁時也毫無畏懼。

  賀芬咸均場攻入1.92球的攻擊力自然不及拜仁的3.04球強勁,但球隊有項數據還是冠絕了德甲,賽季至今陣中多達17名有進賬,全民皆兵的踢法頗具觀賞性,並且他們均場14.1次射門次數並列德甲第三,其中安祖爾.卡拉馬歷均場聯賽能夠貢獻2.8次射門,可惜賽季至今只攻入4球,射門轉化入球的效率過低。不過作為主力前鋒的安祖爾.卡拉馬歷在場上極具牽制力,曾經面對拜仁上演過梅開二度的好戲,此子將是賀芬咸今仗的最大法寶。另外,在防守端上,賀芬咸賽季至今55張黃牌數並列德甲最多,可見球隊防守也是相當兇狠。

  拜仁將重心擺在歐冠聯上自然不用多說,皆因球隊在德甲賽場上幾乎無敵手,目前踢多1輪的情況下比排名次席的多蒙特高出9分,暫時沒有太多的後顧之憂,目標劍指十連冠。傷病是阻礙拜仁在歐冠聯中前進的關鍵,因此球隊在聯賽中也會避重就輕,尤其是他們週中經歷過與薩爾斯堡的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的較量,體能恢復上肯定受到影響。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肯定不想錯過每場聯賽,賽季至今攻入28球的他目標就是打破自己上季創造的單賽季德甲41球的紀錄。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代表拜仁出戰與賀芬咸的比賽時一共攻入過12球,是這組對決中入球最多的球員,但波蘭前鋒有4次在這組對決中沒有參與入球,這4場比賽拜仁最終都失分,可見此子乃是球隊能夠全取3分的風向標。

  傷兵方面,賀芬咸有後衛賓捷文.胡比拿因新冠無緣出戰,前鋒羅拔.史哥夫等人因傷倦勤;拜仁則有中場李安.哥列斯卡等人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霍芬海姆(548) 拜仁(5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