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意甲:那不勒斯欲「维」我独尊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晚上,意甲继续有赛事进行,维罗纳将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后者已经连续7场联赛作客不败,他们今季客战得分甚至高于主场,那不勒斯是役必然看高一线。

维罗纳连续2个赛季在意甲排名中游,本赛季他们依然是一副比上不足比下有馀的姿态。开季吞下三连败已经是维罗纳今季最黑暗的时期,如今他们近4轮取得2胜2和的不败战绩,状态还是较为理想。值得一提的是,维罗纳联赛主场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期间均场入3球,主场龙的属性展露无遗。不过考虑到他们近3个主场的对手,博洛尼亚、乌甸尼斯和威尼斯都是排名低于他们的球队,这3场胜仗含金量也并非那么足。今铺面对凶狠来袭的那不勒斯,维罗纳主场还是谨慎为妙。阵容方面,门将I.彭度和后卫柏拿祖迪斯.列索斯等人伤缺。

那不勒斯过去几个赛季稳步前进,球队甚至有冲一冲意甲冠军的希望,开季后他们狂取八连胜,前11轮赢足10场一度领跑意甲。不过此后那不勒斯陷入长达2个月的低迷,球队排名也被对手反超,好在如今他们已经逐渐稳定下来,近9轮也只输过一次AC米兰。需要留意的是,那不勒斯此前在欧洲联赛中两回合不敌巴萨出局,如今他们将全力争夺意甲这个目标。所幸那不勒斯目前多位攻击好手均有良好状态,尼日利亚前锋域陀.奥森汉也在最近客战中有所斩获,相信他们强势的客战表现必定给维罗纳制造巨大麻烦。阵容方面,门将阿历士美列特因伤缺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