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德甲:多特主场赢波一定「德」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新一轮赛事周一凌晨继续进行角逐,其中一场多特蒙德主场面对比勒菲尔德。多特蒙德积分刚好是比勒菲尔德的两倍,加上他们今季主场犀利,且在欧战出局之后更能专心应对联赛,看好大黄蜂是役能够主场全取3分。

虽然近日诸如拉菲尔.古里路、麦斯.晓姆斯、马高.雷斯以及丹艾素.萨加度等多名球员因为不同原因作壁上观,但多特蒙德的阵容深度在德甲范围内还是强于不少队伍,当中自然包括今仗对手比勒菲尔德。除了上述球员外,大黄蜂方面目前仍有当耶尔.马伦、祖迪.比宁咸以及安利.简三线方面的一众好手,坦白讲人员方面的问题绝对是不用担心的。有利的是,多特蒙德今季主场极其特出,在少赛拜仁一轮的情况下只比拜仁少积1分,83.3%的主场胜率在德甲首屈一指。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多特蒙德还是德甲主场攻击力最勐的球队,他们目前主场均场攻入3.25球,甚至还要比第二的拜仁(2.92球)还要好出不少。再加上球队最近在主场都不乏有5球或以上的比赛送出(5比1击败费雷堡;6比0击败慕逊加柏),此番坐镇主场的大黄蜂有望再度笑纳胜利。

比勒菲尔德目前仍需为留在德甲而努力奋战,球队今季均场能够取得1个积分,亦因如此糟糕的抢分能力,他们才沦落至倒数之列。疲软的进攻是他们保组路上的一大绊脚石,要知道球队是全德甲进攻端表现最差的队伍,均场仅入0.88球,甚至还比不上副班长格雷特霍夫的0.92球,诸如奥川雅也以及P.维马这些主力攻击手绝对需要好好反省。与此同时球队今季作客表现同样糟糕,联赛战至目前,他们作客胜率不过为25%。再加上比勒菲尔德近年3次交手多特蒙德全数落败,其中得失球比为1比8,每场他们都最少失2球,此番作客的他们固然胜算淼茫。阵容方面,后卫祖金.尼尔逊和古希美.拉莫斯等人因病倦勤,另一后卫尼敦.迪麦甸拿感染新冠。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