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桑普多利亚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日凌晨,意甲戰火蔓延,其中森多利亞將坐鎮主場迎戰祖雲達斯。森多利亞近期聯賽輸多贏少,排名一直維持在中下游,球員士氣相當低迷,此番迎來乘三連勝之勢來襲的祖雲達斯,森多利亞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森多利亞今季聯賽表現與上季相比退步明顯,目前在踢完28輪後僅積26分(上季38輪積52分)排名中下游位置,高出降班區球隊也只有一兩場的距離。尤其在進入2022年後,森多利亞變得更加迷失,球隊近9輪聯賽輸足7場,當中還有5仗顆粒無收,稱之為該隊今季聯賽至暗時刻也並不為過。森多利亞聯賽至今已經輸掉了16場,負率接近六成,其輸球場次也只比意甲「降班膽」沙蘭力坦拿少1場,如此不濟的表現與魚腩部隊無異。近況方面,森多利亞近2輪聯賽先後不敵阿特蘭大和烏甸尼斯,而且場均失3球之多,毫無疑問,森多利亞本輪迎戰祖雲達斯只能是螳臂當車。陣容方面,後衛尼古拉.梅路累計黃牌滿額自動停賽;攻擊手文路奴.加比亞甸尼等人則因傷休戰。

  另一邊廂,祖雲達斯近期聯賽表現可謂越戰越勇,他們自去年12月至今意甲無一敗績,目前戰績為15勝8和5負,積分是森多利亞兩倍有多。艾華路.摩拉達和杜辛.華荷域依然是祖雲達斯鋒線上的關鍵球員,他們二人包攬了球隊前兩輪聯賽和歐冠聯十六強首回合總共4個入球。祖雲達斯顯然已經向上季遺失的意甲冠軍再次發起衝擊,目前只落後榜首的AC米蘭7分排名第4,球員士氣大振。值得一提的是,祖雲達斯最近6仗各項賽事面對森多利亞取得全勝佳績,當中每場都至少攻入2球,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另外,祖雲達斯下週中將迎來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的晉級戰,好在球隊近期聯賽賽程尚算友好,除開今仗對陣森多利亞外,下一輪對手也只是魚腩部隊沙蘭力坦拿,以球隊目前連戰連勝的勢頭來看,斬獲一波各項賽事六連勝也並不為過。陣容方面,中場費特歷高.貝拿迪斯治本輪停賽;中場韋斯頓.麥堅尼等人則因傷缺陣。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桑普多利亚(243) 尤文图斯(48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