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西甲:塞维利亚取3分不费力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列卡诺主场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甲比赛将在周日晚上上演。塞维利亚近三仗各项赛事斩获录得2胜1和的不败战绩,而联赛层面更是已经超过10轮不败,此番走访近期难求一胜的巴列卡诺,塞维利亚剑指3分。

巴列卡诺上半赛季表现不俗,还曾取得五轮不败的佳绩,并且还一度攀升至积分榜第四位。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经验不足、阵容厚度薄弱的问题也逐渐显现,目前26轮战罢,巴列卡诺已经滑落至积分榜中下游位置,战绩为9胜4和13负。在上轮联赛输给卡迪斯后,球队已经遭遇联赛六连败打击,而过去的八轮联赛,他们也只得1和7负的战绩,更为糟糕的,是巴列卡诺进攻火力不足,期间有6场比赛被零封,且阵中两大攻击手艾华路.加西亚和法卡奥今仗因各自原因缺阵。此番面对高居积分榜第二位的塞维利亚,巴列卡诺主场沦陷已不可避免。阵容方面,还有中场伊斯.柏拉桑停赛,中场乌尼.卢比斯和马田.梅基兰斯等人受伤。

由于分心欧战,塞维利亚近期在联赛的表现有所下滑,过去四轮只得2胜2和的战绩,不过这样的表现依旧远胜于今仗的对手巴列卡诺,更何况他们的联赛积分要比后者多出超过20分,目前塞维利亚以15胜10和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二,落后身前的皇马8分,领先身后的马体会4分,第二的席位还算稳固。极其出色的防守的塞维利亚本赛季能够取得如此大进步的主要原因,目前的失球数还未破20,是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不过和防守相比,他们本赛季的进攻表现有所下滑,上赛季大杀四方的尤素夫.恩尼斯里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有3球进账,但好在其他球员表现不错,像攻入8球的拉法.米亚、攻入5球的卢卡斯.奥甘波斯,他们都深受主帅信任。此番面对近况糟糕的巴列卡诺,相信塞维利亚在他们的带领下可以顺利带走3分。阵容方面,中场祖安.佐敦停赛、苏素.费南迪斯和艾历.拉美拿等人伤缺。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