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AC米兰 vs 恩波利

时间:2022-03-13 18: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甲組聯賽週日凌晨繼續進行角逐,屆時AC將主迎恩波里。兩隊目前就覅恩差距接近30分,加上AC擁有一定的對賽優勢,同時是役還主場作戰,看好AC此番能夠贏波。

  在上輪聯賽完成了對拿玻里的零封並贏下榜首大戰之後,AC在多賽國米一輪之後重新領跑積分榜,球隊近況不可謂不出色,皆因他們最近5輪保持不敗,除了擊敗拿玻里之外,他們還贏下了與國米的同城打比,含金量相當足。奧利維亞.基奧特和拉菲爾.利亞奧這兩名中前場球員最近表現十分活躍,近5輪聯賽當中,這二人合共為球隊貢獻了7球入球當中的5個,絕對值得讚賞。除此之外,AC今季主場表現亦較為不俗,目前8勝3和3負的表現屬於意甲前列,再加上他們上一次主場面對恩波里能夠取得一場3比0的大勝,球隊心理方面毫無疑問佔盡優勢,此番主場出擊面對弱旅恩波里,全心全意衝擊聯賽冠軍的AC又怎會錯過搶分的大好良機。陣容方面,後衛迪奧.靴南迪斯被罰停賽;後衛西蒙.卡積亞則因傷倦勤。

  作為一支升班馬,目前能夠排在意甲積分榜中下游實屬超額完成目標,對恩波里而言,餘下賽程如何保持好現有表現,爭取提前保組是唯一目標。只可惜,從去年年底起,恩波里狀態出現下坡,自從1比1戰和史柏斯亞至今,他們在最近的11輪聯賽之中未嘗一勝,其中每場失2球或以上的場次過半,甚至連進攻端的表現亦逐漸出現下坡,最近5輪聯賽當中他們甚至有3場未能取得破門,整體狀態確實難以和上半季相比。更為不利的是,恩波里近年交手AC輸多贏少,雙方最近2次交鋒,恩波里每場最少失3球,而進攻端僅僅是依靠尼甸.巴積拉美以及安祖亞.賓拿蒙迪這兩人攻入過2球。有見及此,恩波里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列卡度.馬捷沙和中場尼古拉斯.夏斯等人養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恩波利(319) AC米兰(37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