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赛事前瞻] 欧冠:曼联马竞平分秋色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凌晨,欧冠联十六强又有两场重头戏上演,首回合战成1比1的曼联与马德里竞技将在前者主场展开次回合的较量。在取消了作客入球优惠的情况下,作客的马竞此行未必会采取主动抢攻,施蒙尼的队伍出名难缠,曼联想要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对手也并非易事,基斯坦奴.朗拿度的铁血精神能否帮助到曼联过关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轮联赛曼联3比2惊险击败热刺,基斯坦奴.朗拿度上演其职业生涯第四十九次帽子戏法,这场胜仗一定程度上鼓舞球队士气。再者基斯坦奴.朗拿度可以称得上是马竞的苦主,近8届欧冠联中,有多达6届都有基斯坦奴.朗拿度所带领的队伍面对马竞的好戏,其中2届决赛都是基斯坦奴.朗拿度带队笑到最后,3届在淘汰赛中淘汰马竞,分组赛的较量基斯坦奴.朗拿度所在的队伍都保持不败,此子更是在职业生涯中有多达4次面对马竞上演帽子戏法,虽然已经37岁的高龄,但依然无法磨灭这位葡萄牙球星的斗心。不过曼联不能不担心自己的后防线,哈利.马古尼近期一连串的失误成为了球迷集体攻击的对象,但拉尔夫朗尼克依然极度信任这位英格兰国脚,但此子上轮面对热刺贡献了乌龙球,再一次被推倒风口浪尖之上,心理定必受到影响,此番面对拥有众多灵敏快捷攻击手的马竞,拉尔夫朗尼克或者更应该启用艾历.拜尼这位动作更为敏捷的中坚,更何况曼联相比起马竞来说拥有更为齐整的阵容,球队理应在本场焦点战中发挥出自己的优点。阵容方面,美臣.格连活特因个人原因无法出战。

首回合的比赛可见,马竞会利用速度展开不少反击的机会,祖奥.菲历斯成为了反击中的核心,并且制造了不少威胁,全场5次射门攻入1球,祖奥.菲历斯更被誉为是继承基斯坦奴.朗拿度在葡萄牙国家队进攻端核心衣钵的最合适人选,而他过去4轮西甲有多达3场有入球,脚风颇顺的他绝对是马竞今仗备受关注的一员。而马竞阵中还有安托恩.基斯文和路尔斯.苏亚雷斯这些早已成名的球星坐镇,从他们的特点也不难看出施蒙尼在进攻端喜欢启用身手敏捷的速度型前锋,皆因彪悍的防守才是施蒙尼成为世界级名帅的标志,而一套稳固的防守要赢球就必需要有贯彻实行防守反击战术的快马,马竞如今这个班底可谓是要防守有防守,要进攻有进攻,而且过去这段时间球队也保持着稳定性。但美中不足的是,马竞阵容过多的伤停人员,尤其是中场线,这会让施蒙尼在排兵布阵上少了更多的变化,而且英格兰对于马竞来说并不利好,球队近3次欧冠联走访英格兰队伍在法定时间内全部落败,或者这将造成阵中球员比较大的心理阴影。阵容方面,恩历克.卡拉斯高停赛受罚;中场丹尼尔.华斯和前锋马图斯.古恩夏等人因伤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