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足球前瞻:拉齐奥 vs 威尼斯

时间:2022-03-15 19: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週二凌晨,意甲上演獨角戲,拉素主場面對威尼斯。主隊為下賽季歐戰資格而戰,客軍為保組而戰,好明顯拉素的搶分能力更強,加上此番坐擁主場之利,拉素值得看高一線。

  近年來,拉素都依靠施路.恩莫比尼撐起半年天,今季也不例外,此子賽季至今已經射入20球,引領球隊今季聯賽均場射入2.04球,這樣強悍的攻擊力高居意甲第二位。不過漏洞百出的防守成為了拉素今季戰績未能更上一層樓的關鍵,均場失掉1.5球排名聯賽中游位置,球隊頗為容易遭到對手反擊而導致失球。幸好拉素在面對目前排名倒數三位的隊伍時取得全勝佳績,當中每場都射入3球,相信拉素今鋪主場出擊能夠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阿當.馬路錫停賽受罰;中場丹尼路.卡達迪因傷倦勤。

  威尼斯時隔差不多20年才重返意甲賽場,但球隊最為根本的問題就是缺乏轉會資金,從而未能在升班之後進行更合適的引援。這樣就導致威尼斯遭遇需要為保組而戰的結果,球隊賽季至今只獲得5勝7和15負的戰績排名意甲倒數第三位,均場失掉1.89的防守極為糟糕,27場聯賽只有3場沒有失球,這無疑正中攻擊力強勁的拉素下懷。另外,均場射入不足1球的攻擊力也是相當疲軟。此番面對實力高出一班的拉素,威尼斯只能棄械投降。陣容方面,前鋒艾爾姆被罰停賽;中場米高.古辛斯和門將李施利尼都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威尼斯(210) 拉齐奥(9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